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你們想過未來的汽車嗎?我想你也想過吧!它可神奇了!它有變換顏色的功能,它能把主人想要的顏色發送到衛星,再從衛星反射到車身;它還有防護膜,開車時只要開上這種膜,就能讓車子不被撞擊;它最特別的地方是它沒有重力和下面的噴頭,可以飛上藍藍的天空。你不要以為是無重力車就很容易被偷,其實只要小偷敢來就讓他有來無回——這是因為它有一種特殊的HDN的防盜功能!可以放出電把小偷電暈。如果在天空發生堵車的現象,可以把車身加重回到地面上而且這種車很環保,它不用油也不用電池,它只用空氣發動最獨特的是它的空調,它是天然空氣吹出來的!這就是未來的汽車!

  貴州省仁懷市城北小學四年級:文傑靈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