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汽車到底是怎麼樣的呢?小朋友們,你們想要知道嗎?下面就讓我這個未來的發明家來講述一下吧!

  未來的汽車表面看起來和普通的沒什麼兩樣,但是它的功能讓你們無法想象,它可以打蚊子,可還以隨時為您服務,現在就來看看它的奇特的功能吧!

  當你去旅行的時候,特別是碰到長途旅行的時候,在高速公路上,沒到服務區的時候,要是肚子餓了的話。你只要按一下按鈕,就會自動跳出食物來,它還會喂你呢!你只需張張嘴巴就可以了。你要是想要喝冷飲的話,也是這個功能鍵,它會自動送上一杯你想要的飲料,是不是很有意思呀!而且,當你吃完食物所剩的垃圾它會自動吸收,然後,就轉化為汽車的能量,這樣就可以回收利用了。既環保又方便,你覺得呢?

  上面還講到了一個打蚊子的功能,這主要是針對夏天的時候,蚊子特別多的時候,這惱人的蚊子總是喜歡吸人的血,為此,這個汽 車還有這個特別的功能,它能自動感應蚊子,只要有蚊子出現在附近五米的路程以內,它就會自動把這些蚊子消滅的乾乾淨淨的。這個時候,你要是開車到郊外田野的地方,打開敞篷車蓋,仰望着夜晚繁星點點,那是一件多麼愜意的事情呀!你再也不用擔心蚊子會來咬你了。

  你們覺得這種汽車好嗎?這種汽車是非常適合出遊的人們,解決你們的後顧之憂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