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班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班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了,老師布置了作業,在作業中的一項有一篇作文,題目是;假如我是班長。回到家后吃完飯我就陷入了沉思中。 

  假如我是班長,我會做什麼呢?哦!對了!班長首先要負責任,而且還要讓班裡面被我弄的僅僅有條才行。 

  假如我是班長,我會在早讀的時候,盯緊同學們,讓他們好好的讀書要是有人不讀,我就會批評他(她),如果在不讀,我就使出我的絕招“激將法”來讓他們讀。可有的同學很調皮,象這樣的實在沒辦法就交給老師處理。 

  假如我是班長,我還要把班裡的衛生與衛生區的衛生監督好。早上一來,我就叫那些干樓道的女生來干樓道,干教室的干教室衛生,之後檢查一遍,不合格的話再讓他們重干!我還會叫男生去干衛生區的衛生,後面在給他們派一個監工的,還得讓他們乾的要又快又好,那樣質量才能保障哦1 

  假如我是班長,我還會幫老師管好紀律,在自習課上時,如果老師沒有布置作業,我會讓同學們做卷子,如不想做的,不要講話就行了,看書呀,幹什麼都行,唯一就是不能講話。 

  假如我是班長,總而言之,我會好好的負責任。假如我是班長那太好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不懈的學習,就一定能當上班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班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