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班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班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幻想都五花八門,奇思妙想是每個小孩子、大人都擁有的。而我的幻想卻想到了自己是班長。 

 我想,假如我是班長。我會先把自己的膽量練出來,,上課勇於舉手;我會注意自己的形象,我會不斷的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加強自身的修養。 

 假如我是班長,我會讓全班同學團結起來,互相幫助;由省么疑問或一些建議,及時和老師或校長聽,加強與老師和學校的溝通。 

 假如我是班長,我會做自己的本份,關好哪些壞學生;或有些同學對我不滿的地方,我會自我檢討,有的同學有些不開心的事,可以向我傾訴。 

 假如我是班長,我會用我的行動證明我的能力,我會把班管理的更好,讓班上的壞習慣通通消失,讓我們班邁進優秀文明班的行列。 

 假如我是班長…… 

 我覺得凡事都得用真誠的心去做,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班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