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班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班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班長

 

   陶雨歆

 

  班長這個職位,是許多同學做夢都想當的。可是,要穩穩地坐在這把“寶座”上還真不容易呢!因此,許多同學的心中都藏着這個小秘密。

    我知道,當班長要學習好,成績好、愛幫助同學等。還要帶領同學們早讀,處處維護班級榮譽。還要積极參加活動、讓老師放下那顆沉重的心。阻止上課說話的同學,讓自習課保持安靜。

 

  假如我是班長,我會當好老師的小助手,幫老師改作業,有一些同學學習成績非常差,我就放學後去他(她)家,幫他們補習功課,使他們學習有更大的進步,成績更好。讓笑容重新回到他們的臉上。

“當官不為民做主,不如回家賣紅薯”這句話大家都知道,你說我說的對嗎?

  

  假如我是班長,相信我會把班級管理好。

指導老師:祝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班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