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這個人作文

我這個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這個人作文500字

俗話說得好:“君子愛財,取之有道。”雖然大多數人以為我是個“乖乖女”,其實呢,嘻嘻,我可是個小財迷哦! 

年年過節時,自然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了,因為每次都可以來個“紅包大豐收”。今年的除夕夜,大家又和往年一樣,聚在我家吃團圓飯。吃過年夜飯後,大人們都在喝茶、聊天。我才沒那樣的興緻聽他們談話呢!一心只想着:今年外公會給我五百、六百、還是七百?我“急”得恨不得馬上向外公姨媽討壓歲錢,但這實在是太有損形象了。沒辦法,心急如焚的我只好耐着性子,等待着我盼望以久的紅包。但誰知,大人們越說越帶勁,好像快把我給遺忘了。眼看新年的鐘聲快要敲響,可他們似乎沒有半點“掏腰包”的意思,我急得團團轉,不聽的給姨媽使眼色,可她依舊談笑風生。這時,我都要“絕望”了:“天啊,今年不會連半點銀子也不給吧?”正當我唉聲嘆氣之時,外公一拍腦袋,叫道:“哎呀,我差點把發紅包的事給忘拉!”說著,便塞給我一個鼓鼓的紅包,大家也紛紛解囊,此刻我早就樂得眉開眼笑,連拜年也忘了,就飛奔進自己的房間,喜滋滋地點起鈔票來,哇塞!2000元我幸福得暈頭轉向,剛才一直在門口偷窺我的老爸,嘲笑道:“我的小財迷,今天可大賺了一把哦!” 

瞧,這就是我,永遠都那麼財迷,那麼可愛!
回目錄

我這個人作文400字

我這個人 

  我呀,12歲,個子挺高,但稍有點胖,愛吃糖和巧克力,喜歡運動和下棋,有煩心事時會發點小脾氣,有個最大的缺點就是粗心。 

  一次數學課小卷子分析,老師卷子發完了可竟沒我的,我急忙問老師,老師說:“是有張沒寫名字,是你的嗎?”我一瞧樂了,嘿那不就是我的。 

另外一次英語測驗,卷子很簡單我三下五除二的做好,並且也做了檢查。回到家后,媽媽問我考得怎麼樣,我勝券穩操地回答這麼簡單的題目90分不在話下。 

  第二天英語課試卷分析前髮捲子,老師在講台上報同學名字,羅中瑭100分,李欣育99分……過好多人後才是我,趙世豪82.5分。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忙拿回試卷,坐在課座上仔細一看,哎!好多處都是粗心扣分。有一個處因為漏了問號而扣了分,還有一個地方因為句首字母沒有大寫扣分……像這種令我鬱悶的情況已經發生了無數次。 

  瞧,我就是這麼個粗心鬼。我知道粗心的毛病一定要改掉,否則我將吃盡苦頭!
回目錄

我這個人作文500字

Hi!我是一個平平凡凡的五年級小學生,我今年12歲,金牛座。你們想了解我的“個人隱私”嗎?來吧,我領你們去我的世界走走瞧瞧我的性格吧!GO! 

  我這個人,興趣廣泛,喜歡足球、籃球、乒乓球,玩電腦遊戲、看書、玩卡片,踢踺子……這些都是我的興趣,但是沒多少是強項。我的胃口也很大,好多人都叫我“大胃王”,大碗的米飯能吃三碗。我還是一個活潑好動,充滿好奇心的男孩,小時候,我經常問出許多大人都難以回答的問題。比如,蔥是不是草啊,蔥為什麼、怎麼像草啊,這種稀奇古怪的問題。我還是一個活潑好動,充滿好奇心的男孩,小時候,我經常問出許多大人都難以回答的問題。比如,蔥是不是草啊,蔥為什麼、怎麼像草啊,這種稀奇古怪的問題。可是我的缺點也不少,對我影響最大的是“粗心大意”。它既藏在我的日常生活中,又潛伏在我的學習生活中,讓我養成了拖拉作業的壞習慣。 

  我呢,是一個善良的孩子。我還記得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有一次聖誕節,老師站在椅子上掛裝飾品,我看到了,害怕老師會摔下來,於是結結巴巴地說道:“老…老師,你…你小心點啊,別摔了!”老師聽了這話,感動不已。在上四年級的時候,老師胃不舒服,我吃好飯就立即去幫老師到醫務室去拿葯。老師也感動不已。 

  現在大家知道我這個人的性格了吧,我就是這樣一個人啊!
回目錄

我這個人作文500字

  我呀,16歲,個子不高,稍有點胖,愛吃糖和巧克力,愛聽音樂,閑下來時愛寫點東西,有煩心事時愛發點小脾氣,在學校下課十分鐘愛從窗口向下望,或是出去繞操場走走……

  粗心的我。每次得到一本好書或精彩的雜誌抑或是有用的複習資料,總會放在一個自認為顯眼的地方,心想:這個地方絕對好找,下次用到不會找不到了吧。結果,到了想用的時候,卻忘了那個“顯眼”的地方是哪了,費了半天勁兒,翻了個底朝上,愣是找不到了!瞧我這個人,太粗心了!

  “膽大”的我。夜幕緩緩降下,剛吃完晚飯,想出去走走,又怕有妖魔鬼怪出現。理論上講,我是不相信有鬼魂或神靈的,可是每次夜裡“獨自行動”時總是心驚膽戰的,哪怕一點兒風吹草動,也會使我驚呼,立刻想到青面獠牙的“妖魔鬼怪”。瞧我這個人,膽子也忒“大”了吧?!

  少言的我。課堂上老師講課時,總有些同學愛隨着老師說一些話,我知道,那是在配合老師,老師很喜歡的,可我不行,我喜歡聽,一直地靜靜地聽,就像在欣賞一台絕美的藝術表演,淋漓盡致的語言,完美無比,在我認為,這是一種人性與藝術相結合、升華而成的美。

  瞧我這個人!我有許多不足,許多缺點,也有我自己的見地。相信日後,我會努力逐一地改掉這些毛病,彌補不足,使自己更得別人的歡迎,同時我也會保持自己的風格,不為別人而改變自己。

回目錄

我這個人作文200字

  有時候,我希望自己快點長大,做一番驚天動地的大事,可有時候,又希望永遠也不要長大,在父母身邊做個小公主。

  有一次,我和朋友一起上街,看見一個小販在欺負一個外地人,我便梗着脖子去和小販吵,那外地人趁機走了,我白白挨了一頓罵,我想:我真是個怪人,管這閑事幹嘛?我這個人啊!

  老師講課的時候,同桌打了個嗝,別的同學都沒有出聲音,我卻笑出了聲,被老師狠狠地瞪了一眼。為什麼別的同學能不笑,我卻忍不住呢?我這個人啊!

  也許在周圍的一些人眼裡我是一個難以理解的怪人,但我認為我的這種“怪”是實在的,是可愛的。

回目錄

我這個人作文500字

  我是一個愛好廣泛,活潑開朗的小女孩。在我烏黑的頭髮下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還有一張櫻桃小嘴。

  我最大的愛好是打羽毛球。因為我喜歡羽毛球所以我的拿手好戲就是打羽毛球。以前,我總打不過表哥。表哥得意洋洋地說:“就你這手下敗將,再練上三五年,也不是我的對手。”難道我真的不行嗎?學了《花木蘭》這篇課文後,我想:花木蘭不也是女的嗎?她替父從軍,衝鋒陷陣立下赫赫戰功,真是巾幗不讓鬚眉啊!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打贏表哥。後來,我又加強苦練,過了幾個星期,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終於有了很大的進步。星期六,我決定和表哥比一場。清晨,我早早就起來了,穿上運動服和雪白的球鞋,全身武裝好后,便來到預定好的場地。裁判是叔叔。叔叔宣布比賽開始,我先發球,這球很刁,可表哥還是接住了,我心裡早有準備。我一會兒打左,一會兒打右,一會兒打前,一會兒打后。把表哥累得氣喘吁吁。機會來了,我一跳,來了個扣球。表哥沒接着,現在比分是零比一了。這次奪得一分使我信心倍增。接着,我們又開始了激烈的戰鬥。最終,還是我贏了。表哥甘敗下風,從此以後再也不敢小瞧我了。

  這就是我,一個名副其實的我。

  廣西省桂林市荔浦縣杜莫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劉薇

回目錄

我這個人作文600字

我這個人 

  麓山國際實驗學校 

  0503班 郭博? 

  我叫郭博?,今年九歲,在長沙麓山國際實驗學校讀書。我個頭不高,但絕不矮,體形確實有點偏胖。認識我的人,都非常喜歡我,他們總是異口同聲的叫我“小胖子”,說實話,我不喜歡這個稱呼,但沒有辦法,大家都這麼叫,時間久了,我也習慣了。但我最討厭,他們滿臉堆笑的在我臉上“揪”一下的動作、好像我“得罪”了他們,不搞得我痛一下,就不舒服。 

  我有許許多多的優點,比如:腦子反應快、動手能力強,特別是做手工、拼科技模型,老師特別喜歡我,但爸爸講我最大的優點是——吃飯不淘氣,我“小胖子”的小號,應該與我的這個優點有關係。我喜歡看科普書,什麼《UFO與外星人》呀,《熱點百科》呀,《宇宙未解之謎》呀等許許多多的科普書籍,我都愛看。我也有不少缺點,兩個最大的缺點.那就是上課時愛講小話和做小動作。 

  有一次上數學課,我不認真聽講在玩橡皮,被老師發現。他用粉筆頭向我扔去,可沒有扔中,我不知道,還在玩,這時同學們都笑了起來。我聽到同學們的笑聲,不知道怎麼回事,抬頭望了望,看到了老師發怒的表情,不禁嚇了一跳,連忙把橡皮收好,坐得端端正正。老師看在我知錯就改的份上,沒有追究和批評我。現在來長沙讀書,我還是犯同樣的錯誤。唉!太不應該了。 

  這就是我,一個胖乎乎的小男孩,有許多優點,但還有許多我想改,但改不掉的缺點。你們喜歡我嗎?
回目錄

唉,我這個人作文500字

我是個粗心大意的人,常常因為這個毛病,犯下許多錯誤,導致總是不能得到令我滿意的成績。 

  前不久的一次語文考試,我慢慢地、仔仔細細地檢查了一遍。除了幾道選擇說明方法的題目有可能會錯,但是也只扣3分,還有97分,另外的題目我都信心十足了,就把試卷交了上去。回到座位上,我又在草稿紙上認真地回想了一遍:選擇題中我可能錯了,扣2分;閱讀的一道選擇題可能錯了,扣1分。2+1=3,我怎麼說也得有97分的吧。可是,試卷一發下來,我傻眼了,我只有92分,這是為什麼呢?我定睛一看,居然在排序題里扣了5分。為什麼會扣5分呢?原來,我漏看了排序題的半個題目。這道題目不僅要求我們排序,還要求我們圈出表示動作的詞語,並用這些詞語寫一段話。我既沒有圈詞語,又沒有寫一段話,因而被扣了5分。下次我一定要多讀幾遍題目,再去做,不然就會像現在一樣悲慘了。 

  平常做作業時我也是粗枝大葉的。我做作業時,寫得快了,就會寫出許許多多錯別字。有時我在計算題的橫式上忘寫答案,在豎式中忘記進位;有時我在天空體重寫錯字,導致意思發生改變;有時我在答的時候數字抄錯,變成錯誤的答案。這些問題,都使我的成績不能達到95分以上,唉! 

  我一定要改正我這個馬虎的毛病,讓我更上一層樓!
回目錄

我這個人作文600字

我,活潑,開朗,善良,想認識我就跟我來吧! 

  在班裡,我是一班之長,起着帶頭作用,要以身作則。所以,我很注意自己的一舉一動。愛玩是孩子的天性,我也不例外。可自從上初中后,我便收斂了很多。因為初中的學習緊張了很多,學習理所當然要更努力了。對呀,確實要更努力了,不然,我的五彩夢要怎麼實現呢? 

  我是個多夢的女孩。我夢想着快點長大,做自己鍾情的事;我夢想着考上自己心儀已久的大學,我夢想着 …… 確實,我的夢太多了,多得就像兒時對着太陽吹出的肥皂泡一樣美麗、耀眼。但我知道,再美的夢想,沒有自己的努力,永遠都無法實現。 

  我從幼兒園開始成績一直是名列前茅,因此一直被同學當作榜樣,也都向我發起挑戰,使我感到肩上有一副擔子挑着,絲毫不敢鬆懈。有書中說道:“壓力是成功的籌碼。”所以,我早就習慣了有壓力的生活,一直到初中也是如此。老師總說我是輕鬆學習,同學們也很羨慕我,都問我有什麼訣竅能輕鬆學習。我總是一笑,然後說:“其實沒什麼訣竅,只是在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講,下課了適當玩耍、放鬆。”這就是我學習的方法。 

  我這個人興趣也廣泛,可不是我自吹自擂,能歌善舞、播音繪畫都還過得去。四年級時,我曾代表黃土店小學四年級組參加了全國小學四年級組英語奧賽,榮獲二等獎。於2007年2月在北京舉行的全國東方青少年才藝大賽中,我們靈動舞蹈工作室派出代表參加了比賽,並保送進決賽,最後榮獲團體金獎。 

  我這個人是同學心中的榜樣,這其實是同學、老師對我的肯定。今後,我要奮發圖強,去實現、去追逐那五彩斑瀾的夢!
查找更多我這個人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