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二單元作文:我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600字

  光陰似箭,時光如梭,不知不覺中已經過了20年了,此時我是一名宇航員,我們世界的科技特別發達,而我需要執行一個任務——在月球上生活一天。我接到任務后,快馬加鞭的來到了基地,進行身體檢查,不到幾分鐘,我就檢查合格了,我做好了一切準備,走進航天飛船,等待發射。

  “3、2、1,發射!”隨着指令員的一聲令響,航天飛船帶着我和另一名同伴駛向無邊的宇宙。我感到耳邊很刺耳的聲音在不斷的刺激着我的耳膜,耳朵突然就像聾了一樣,原來是大氣壓搞的鬼。隨着一、二級火箭脫落,我們的飛船越來越快,當我再向窗外看去時,四周已是漆黑一片,我們到了茫茫的宇宙當中。我才發現,原來我們是這麼渺小,我們離地球越來越遠了,我們的家園真是太漂亮了!我一直沉浸在這無邊的宇宙當中,轉眼間我就看到了一顆發著銀光的星球,我們到了!(因為科技的發達,我們不到一會兒就到達了目的地)我背好氧氣瓶,帶上所需的東西,開始我在月球上的一天。登月艙載着我抵達了月球,月球上一片荒涼,雖然早已知道沒有嫦娥、玉兔,但我依然幻想着。我開始了工作,採集月球樣品並進行記錄,因為時間很充裕,我做得很詳細。我邊走邊觀察,突然發現了一行足跡,我沿着模糊的足跡走着,發現了美國國旗,我頓時欣喜萬分,我終於找到了人類的“第一步”的證據,正在高興時,感覺有些餓,便拿出我的“食物”,從一個特殊的小口津津有味的吃起來,然後接着工作,別看只有那麼一小點,但它卻給了我無限的能量,我認真地觀察着,竟然忘記了時間,同伴傳來信息,通知我該回去了。

  我戀戀不捨的看了這個星球一眼,才登上登月艙,返回航天飛船,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回目錄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600字

  我很羨慕楊利偉,因為他到太空旅遊過,他見過月亮上的美麗的風景,他見過地球上沒有的景色。

  終於,我在這一屆的“航天人員選拔賽”中被選中了。於是,我乘坐着“神舟2011號”在今年的暑假一起飛上了那個我嚮往已久的月球。它比我想象中的更加美麗,我看見了月球上那些智能生物。他們在月球上行走就像我們在地球上一樣,那樣的輕鬆,彷彿月球也有引力似的。我不敢想象他們骨骼的重量——因為縱然讓地球上最重的人站在上面也會漂浮起來,而他們長得那麼瘦,月球卻不能夠讓他們漂浮起來,自然就可以想象他們的骨骼有多麼的重了吧!如果,他們到我們的地球去考察的話,那麼他肯定會死於他們的體重之下,因為,像他們那麼重的體重再加上地球的密度,他們如果到了地球,他們肯定會站不起來,因為他的體重早已把自己的骨骼壓斷了。我還看見了一種我從來沒有見過的螞蟻,它身體的大小絕對抵得上5、6頭大象了,他們的力量更是出奇的大,像可以用一隻手很輕鬆的舉起5個在月球上生活的人,至少,這是我親眼看到的。我還攀登了月球上最高的山峰——bestlongmountain,這座山峰比珠穆朗瑪峰還要高出許多呢!但是,攀登它對於我們來說卻是很容易的,因為在月球的浮力下,我們就可以很輕易地飄到山頂上去。山頂的感覺果然是不一般呀!上面有一種生物長着北極熊的頭、企鵝的身子還有鷹的翅膀。我很喜歡它,畢竟他和龍一樣都是很多動物的結合體。

  “快起床了,別做夢了。”媽媽說道,我這才明白原來這是南柯一夢呀!我應付了一聲,就又睡了,我努力的去接起那個夢,但是卻接不起來了。

  河南省 安陽市 湯陰縣 湯陰縣 五陵鎮 大宋村初一:肖尊嚴

回目錄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900字

對面的街上又傳來了刺耳的汽車喇叭聲,我再也睡不下去了,於是穿上衣服走出門外。 

  我走到一個無人的地方,看着天上的月亮的,好皎潔啊!我獃獃地望着懸挂在天空的月亮,不禁陷入了沉思:月亮跟地球一樣美嗎?跟地球一樣熱鬧嗎?…… 

  想着想着,我竟飄上了天空,接着我坐上了宇宙飛船,飛船自動起飛了,我想:這是要去哪呀?飛船行駛的速度非常快,不一會飛船就降落了。 

  我一下飛船,一排排淡黃色的桂花樹映入眼帘,一隻兔子在樹與樹之間穿梭跳躍。莫非這是月球?咦,樹樁上怎麼有一個麵包?說起來,肚子早就咕咕叫了,我拿起來準備要吃,剛放到嘴邊,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月球上怎麼會有麵包呢?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時,背後傳來了一個聲音:“你是誰?”我轉身一看,一男一女出現在我的視線里。我被這突如其來的問題問倒了,總不能說我是飛上月球來的吧!忽然,我靈機一動,說:“我是從地球來拜訪月球的人,你們必定是傳說中的嫦娥與吳剛吧!”聽我這麼一說,他們好像很歡迎我的樣子。“對,我們就是,遠方來的使者,快請進吧。”嫦娥溫文儒雅地說道。吳剛向我們告辭,去干他那辛苦的活了。走在彎彎曲曲的園廊上,嫦娥姐姐對我說:“你們地球環境怎麼樣?”說到這兒,我皺了皺眉頭,“一點也不好,雖然月球沒有地球熱鬧,但這兒絕對比地球好上千萬倍----如今地球面臨的危難不止一個,全球變暖、臭氧層遭破壞、全球沙漠化,還缺少水資源。”說著,我們就來到廣寒宮門口了,嫦娥姐姐無奈地說:“這真是比我想象中的還要遭糕----哎,不說這個了,進去看看吧。” 

  我跑了進去,因為我已經迫不及待了。進去之後,我的第一感覺就是這兒太美了:冰雕的宮殿,精美的傢具,好像置身於童話故事中,哇,這還有古代織衣服的紡紗機。我自言自語地說:“這不是織衣服用的嗎?”“沒錯,我除了是天上的神仙,還是一個收藏家呢!”嫦娥說起來,可真是胸有成竹啊。 

  “咦,嫦娥仙子,有客人嗎?”我聞聲望去,竟然是天蓬元帥變成的豬八戒,我被嚇了一跳---- 

  “啊---”我醒過來,發現自己靠在樹樁上,看看周圍,還是那樣的夜,還是那樣的環境。我頓時醒悟過來:原來那只是一場夢。但是,地球的環境真的需要改善了,再這樣下去,地球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回目錄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800字

大風“呼呼”地吹,一條條烏黑的頭髮隨風飄起。頓時,酒泉衛星發射中心變得寂靜起來,只有“唧唧喳喳”的鳥聲和“呼呼”的風聲了,除此之外,這兒彷彿是一個失去了聲音的世界! 

  一個激動人心的聲音響起,震緊了中國的心:“十--九--八--七--六—”發射中心內回蕩着“五---四---三--- 二--- 一---點火!起飛!”話音落下不到半秒鐘,火箭尾部發出巨大的火焰,這團火焰像魔鬼,看似叫人害怕;但是它又像天使一樣地溫暖人心;跟長城一般令人感到自豪啊!而這時的我已隨着幾名航天員在艙內操控着飛船。一切事項都準備完畢后,飛船進入了預定軌道后,試飛正常,便駛向月球了。 

  時間一小時一分-秒地過去,我們終於看到那美麗的月球。在那一片黑暗之中,彷彿月球是唯一的光明,它多麼地像一盞燈啊!過了幾個小時后,飛船開始着陸了。我激動萬分,迅速做好了出艙的準備。當艙門打開時,沉重的雙腳啊,為何對這一小步猶豫了呢?往日,我只能在電視上看到月球,沒有想到自己也可以登上月球啊!這一小步是我的一生中踏過的第二種與眾不同的土。“唰”一個深深的腳印印在了月球上。我回頭望了望那發著藍光的地球,它跟在地球上看到的月球一樣迷人,勾起回憶的翅膀。我們來到祖國建立的實驗基地,順利地完成了任務。我走出基地,天啊!遠處的黑暗黑得陰森,靜得叫人害怕啊!我多麼害怕從那一塊黑暗中突然出現什麼東西。心中的那一份膽怯越來越大,直到它淹沒了我的心......抬頭一望,月球的夜空跟地球一樣地黑,看得越久,彷彿覺得自己已經回到了地球。同伴對我說道:“看!那就是地球,在另一個星球看到的地球,好好記下來吧,不然以後就沒有機會了!” 

  終於要回地球了,突然覺得那片黑暗令人依依不捨,船艙打開了我邁出了那一小步,也許那是我的最後一步了吧,以後應該不會再來了吧!那片黑暗......將永久地保存在我的記憶最深處! 

  是啊!人生中,好的機會不是很多,難道不該好好珍惜它,利用它嗎?不要讓它像流水般地過去,起碼也要留下一些記憶吧! 

  地球上的夜空真的很黑!
回目錄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500字

現在是2068年8月一天的早上,我在家裡悶得慌,便和機器人阿福一起坐公共飛碟到月球村遊覽。 

 大約過了兩三分鐘,我們就到了月球村。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侯碟室餐廳。一個小朋友正在津津有味的啃着一個皮球大的蘋果。阿福告訴我:“人類把蘋果的基因改良了,無論種在哪裡,都會結出皮球大的蘋果。”我不禁想起我初一的時候,吃的蘋果頂多一個拳頭大,可現在有這麼大了,人類真是了不起。再看看餐桌,有半個手大的香蕉,乒乓球大的葡萄,拳頭大的荔枝、龍眼…… 

 這時,阿福不知哪來的興緻,非要我去拜訪一下我小學的林老師。一眨眼的工夫,我就被阿福帶到了月球大廈123層123號房間前。這時我心想,林老師一定是老態龍鐘的奶奶了。我懷着好奇心按了一下電鈕,一陣清脆悅耳的電子音樂奏過後,一位中年婦女滿臉笑容的打開了房門。這位婦女一頭烏黑的秀髮,面色紅潤,讓我一見就覺得十分面熟,但一時又想不起是誰,這時,那位婦女說:“你不是XXX嗎?我是林老師啊!”“啊!林老師,您好!”要不是林老師認出了我,我真無法想象她就是林老師。後來一打聽才知道,林老師近幾年來一直堅持服用“青春素”。這種“青春素”有抑制人體衰老,促進新陳代謝,使人延年益壽的作用,是二十一世紀轟動全世界的最新科技成果,並獲得了二十一世紀的諾貝爾獎,怪不得林老師又“反老還童”了呢! 

 進了屋,我和林老師互相噓寒問暖。過了好久,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月球村。
回目錄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1300字

  月球:多麼的美妙,2080年的今天我終於要去探索月球了!!!

  走進飛船后,吃了一頓飯。“地點已到達,請下達命令。”飛船說道,“開艙,走時我叫你吧!”我摸了摸飛船的頂。我和眾多教授和我走下飛船。

  “哇,真美啊!”我們異口同聲的說。我們走着走着,突然一位說:“我們幾十年的心血最終還是沒有白費啊!”“是啊!”我們其答。

  走在月球那不平滑的地面上,總有想一飛沖頂的想法,可是為了安全起見,我們還是沒有去做冒險。走着走着我們“哇!!!太美了!!!!”的一聲后以百米衝刺跑了過去,我們摸着那個白色的可愛東東。摸上去綿綿的,而且感到很舒服。突然一個微小的聲音傳出來,雖然聽不懂但可以聽到聲音。然後我們拿出翻譯機的超級版:翻譯機器人(可以隨意帶着走的)。聽了機器人的翻譯后,我們才明白了原來是一直外星生物在這裡造屋。正在我們討論着這外來物的來歷時。一個小小的東西以每秒10倍的速度擴大,10秒以後我看到了一個外來物的樣子:大大的頭,小小的身子,似沒四肢又似有四肢的樣子,那手一收一縮的樣子真有趣。“不由為我的樣子奇怪而感到神奇,其實你們也可以的。”“什麼,我們也可以?”“是的,只要你們把骨頭去掉,然後還得掌握身體的自我行動就可以了,不過這是很難的。”“你們跟我來。”外星人說。我們將信將疑得跟了去。

  後來到了一個圓坑裡,他念了十幾句咒語我們便跑到了一個超大的實驗室里。他給我們看了許多正在去骨的生物。那個外星人說:“在這些機子里去骨的人都可以和我一樣,只不過他們剛開始不會特別的熟練,以後習慣就好了。”然後他又給我么你講了他的來歷:他們以前在另一個星系中,也就是在黑洞的另一邊住着,可是有一天國王的兩個兒子為了爭王,就打了起來他們組織了幾萬人口他到了黑洞中就在月球住了下來。然後我們請教他為什麼能變大變小,他說是有一種變大小手電筒能讓無論什麼都可以這樣變化,這是因為一次意外而成功的。然後我們又問他那白色的綿綿的東東是什麼,他回答:“是一種裝糧食等東西的房子,那種房子可以把東西變小,變成它裡面的容積那麼大,而其無論什麼東西都會不斷增多。”然後他又帶我們去參觀了一下他們的城市:高大雄偉的80層的高樓都只算低等的。而那些看起來不是特別高的樓確是最高科技的。他告訴我們那些低的樓其實只是降低了,而且有的還是超級樓房,他們能讓人進去后就縮小很厲害的。

  一看錶,都10點了。我們給那外星人說我們必須回去了后,他說:“等等,我去去就來。”他來以後,拿了一個黑色的袋子。他說:“這裡裝滿了我們的許多發明,你們好好珍惜的用和探究其中的奧秘,這一邊的東西大多都有說明哦!”他把我們送出去后,給我們說了聲再見就走了。在飛船上我們提高了速度。有一位說:“那個外星人給我說,他們的咒語在哪裡都可以用,他給我說見我們是好人就給我說了他們的咒語是:‘我要去家鄉’10遍,必須快速讀。”我們大聲歡呼:“我們地球人終於由外星朋友了。”

  “叮鈴鈴,叮鈴鈴!”起來后才發現是一場夢,我想:就算是一場夢,我們都要一定努力實現!為了實現夢想和交到外星朋友,我們都得努力!

  陝西省合陽縣城關鎮城關中學初一:李卓飛

回目錄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800字

  在2030年7月1日的這一天,我有幸可以代表國家登上月球,進行我的月球探索之旅。那天,我早早的來到了“酒泉衛星發射基地”——只見,一架火箭猶如一位魁梧的巨人一般,屹立在神州大地上。在這位巨人的頭頂上,刻着“夢想飛船x號”的標誌。我正仰望着,一位叔叔走來,把我領進了“登月艙”。

  坐在登月艙里,我就像劉姥姥初進大觀園一般——東看看,西瞧瞧,似乎在遊覽風景名勝。準備工作做好之後,飛船便起飛了。大約過了十幾小時,“登月艙”安全降落在了月球上。

  又經過了幾個小時,“登月艙”的艙門打開了。我穿着宇航服,背着氧氣罐,登上了月球。月球的表面凹凸不齊,踩在上面,感覺軟綿綿的。環形山是月球表面的顯着特徵,幾乎布滿了整個月球表面。環形山又叫做月坑。月坑近似於圓形,與地球上的火山口地形很相似。環形山的中間,地勢低平,有的還分佈着小的山峰。環形山的內側比較陡峭,外側較平緩。有些環形山的周圍,向外輻射出許多明亮的條紋。

  我從地球上看月球很美,但從月球上抬頭看,感覺似乎一步就能邁出月球,自身在茫茫宇宙中。緊接着幾個小時,我都在努力地工作,執行我的任務——採集月壤和月岩樣品;安裝太陽風測定裝置;安裝測定月球距離的激光儀;安裝測定月震的月震儀。最後則是插上祖國的國旗。

  完成一系列工作后,我看時間還挺充足,便在月球上散起步來,同時,腦子裡也是浮想聯翩——月亮上真的有廣寒宮嗎?吳剛還在伐桂嗎?玉兔、嫦娥現在都在幹什麼呢?我真想去探個究竟。月亮上就我一人,不免心裡感到有些孤單。直到現在,我才感覺出地球的美好,人類的友好和親人的親情。如果他們和我一樣,隻身一人在一個星球上,他們也會這樣感覺吧。

  轉眼間已過了十三小時了。我回到“登月艙”里,向總部發出信息。“登月艙”也按照預定軌道飛行,並對接飛船。就這樣,我的月球探險之旅便結束了。

  初一:王寶瑛

回目錄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我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1500字

  大家好!我是一個月球的公民,當然了,我和這裡所有的人一樣,都來自地球,我在這裡已經將近四年。四年前的地球已經是千瘡百孔,樹木枯竭,寸草不生,天空不再是湛藍色,而是灰濛濛的一片,一條條河流都乾涸了,露出白花花的石頭。人類的生命難以維繫,所以為求生存,我和許多人一樣來到了月球,成了這裡的公民。

  其實月球並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荒涼,也不是因為沒有空氣而不能傳播聲音,只不過我們自作聰明,以為攻克了它的秘密。我們所看到的不過是表面現象,這裡和幾億年前的地球一樣,充滿着生命和生機。

  “鈴……”急促的鬧鐘鈴聲把我從美夢中叫醒,已經七點鐘了,我伸了個懶腰,忽然看到了牆上的日曆,不好,今天是3月12日,植樹節。我趕緊起身穿好衣服,心想要是今天遲到了可了不得,那不僅是極丟臉的事,而且說不定還會因為“不熱愛環境”這個罪名被扔到太空上去呢!那樣就糟了。我手忙腳亂的衝出家門,飛快地跑向學校。一路上,我要十分小心,不能碰到街上的動物和植物,否則要罰款的。好不容易到了學校,遠遠的我就看到老師嚴肅地向我走來,她對我說:“你怎麼這麼不認真,今天是植樹節,是個比所有日子都重要的一天,你怎麼才來呢?”“我錯了,我錯了,一會兒我一定多栽幾株樹。”謝天謝地,我的話剛剛說完,使用太陽能做動力的公共交通車就來了,我鬆了口氣。

  我們坐了兩個小時的車才到了月球最南邊的華西山,我們植樹的這個地方,是華西山僅剩下的一片空地。準備就緒,我們開始植樹,由於早上我對老師承諾多種幾株樹,所以我只好埋頭苦幹了。

  苦幹之餘,我只能偷偷的欣賞一下風景了。華西山的景色真的美極了,大片大片的樹木覆蓋了整個山脈,五彩斑斕的花草像星星一樣,點綴了像天空一樣廣闊的樹林,空氣是好聞的綠色,你肯定要問綠色是什麼味道,我也說不清,就是綠色的味道,和小草的顏色是一個味道。

  啪!一本書打在了我的腦袋上,糟了,原來老師發現我走了神,她嚴厲地對我說:“你要再不專心植樹,就不要怪我不客氣!”我無奈,腦袋裡卻突然想起,曾經有一個地方也是如此的美麗,那就是地球,可是現在……唉!我無奈的搖了搖頭。經過一上午的奮鬥,我們收穫頗豐。樹苗已經整齊地排列在原來的那片空地上,望着我們的勞動成果,師生的臉上都露出了喜悅的笑容。

  下午兩點,太陽慢慢地下落,在桔紅色的餘暉映照下,周圍的景色如仙境一般,美麗、迷人。我們在歌聲的陪伴中,駛在回家的路上。

  回到家裡,我已經很疲憊了,剛躺在床上,我的思緒就又飄向了遙遠的地球,我夢見那裡的花和這裡的一樣香,那裡的草和這裡的一樣綠,那裡的空氣和這裡的一樣清新……

  【簡評】

  1、中心鮮明突出。這是一篇以敘事為主的記敘文,作者通過大膽地聯想和想像記敘了在月球上的一天植樹活動。能夠把一天的植樹活動寫得有條不紊,有聲有色,活靈活現,思路清晰。通過記敘和描寫,鮮明的表達了要愛護我們的家園——地球,增強環保意識和危機感的主題。2、選材角度獨特。由於作者選取的角度比較好,所以寫起來得心應手。選取植樹這一材料,完全能夠為表達主題服務。3、恰當的運用對比手法。作者把“地球已經是千瘡百孔,樹木枯竭,寸草不生,天空不再是湛藍色,而是灰濛濛的一片,一條條河流都乾涸了,露出白花花的石頭。人類的生命難以維繫”的一片死寂,與月球的生機、美麗,進行對比;把月球的綠色與地球曾經有過的色彩進行類比。這樣的對比使主題更鮮明、深刻。4、想像豐富、合理。“華西山的景色真的美極了,大片大片的樹木覆蓋了整個山脈,五彩斑斕的花草像星星一樣,點綴了像天空一樣廣闊的樹林,空氣是好聞的綠色,你肯定要問綠色是什麼味道,我也說不清,就是綠色的味道,和小草的顏色是一個味道。”這樣的想像瑰麗而奇特,能夠引起讀者無窮的想像。
 

回目錄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800字

今天,我很榮幸地踏上了這塊純凈的土地。月球已經經過幾十年的改變,煥然一新了:由於月球上缺乏氧氣,所以人類用一個個巨大的金屬罩罩着一個個城市,那圓罩是透明的,能讓大部分太陽光通過,那些光已經足夠白晝的需求了,對了,對人體有害的紫外線和紅外線已被阻擋,只留下很小的一部分。到了地球時間的夜晚,圓罩就會慢慢地變暗,成為“黑夜”,又到了早上,相反地,圓罩會變亮,自然就成了“白晝”。必要的時候,圓罩也會呈現人工製作的天體,如在八月十五中秋節出現個滿月什麼的。

  啊,是日出!我所在的月球3號迎來了日出(當然也是人工製造的),人們紛紛起床,欣賞第一縷陽光的射入。我的行程也隨之開始。

  第一站:月球總基地。我乘着速度可以和光速相媲美的“273讓線列車”進入了月球的中心——月心。月心和地心的概念是一樣的。一進基地,科學的氣息迎面撲來,裡面是嗡嗡作響的機器,它們維持着整個月球的正常進行,我別說分析機器的構造了,就連機器的顏色也看不分明,隨後又花了三個小時聽工作人員介紹機器,因為這不是我的事,所以我昏昏欲睡。

  第二站:人造自然。我一下就清醒了,大腦命令我走下列車,去聽,去看,去感受這克隆出來的大自然,一下車,就彷彿置身於地球中,各種克隆的生物都在生息繁衍,瞧,在那玫瑰叢中,一個古猿頭戴花環,彷彿美麗純樸的姑娘,要知道,這古猿是距今三百萬年的古人類啊!再看,一頭猛瑪在樹林中摘野果。梁龍在樹林中吃樹葉,三角龍在池塘里歡快地洗澡,又有長臂猿要有節奏地穿梭,整個一個動物世界大濃縮。

  停留了差不多一天,因為我總是堅決不上列車,其他人已經走過了四站,我才戀戀不捨地上了另一列車,接下來,就是吃飯時間了。

  第三站:月城73號餐廳。這是一間豪華的餐廳,我們坐在緩緩旋轉的包間里,一邊品着轉基因的長壽記憶營養食品,一過閑聊喝完飯後茶,已是深夜,我們該走了。

  離開月球,心中已沒有一絲感覺,因為大家都已熟睡……
回目錄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二單元作文:我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900字

  我穿着銀白色的宇航服,乘着宇宙飛船,飛向月球。遙遙望去,月球在茫茫太空之中,靜靜地佇立在那兒,周圍被一圈淡藍色的光圈所包圍着,渾身散發著銀白色的光輝,多麼的誘人!我不禁加快了宇宙飛船的速度,駛向月球。

  我登上了月球,只見四周群山凸起,連綿不斷,向遠處延伸,有的像奔馬,有的像雄獅,有的像孔雀開屏,真是美麗無比。忽然,我看見遠處有一個銀白色的光點朝我這邊飛來,光點越來越大,很快,它降落到我的面前,漸漸變成了飛碟狀。只見飛碟底部打開一個口子,從裡面走出了一個外星人。他全身淡藍,小小的頭顱上,長着兩隻碩大無比的眼睛,耳朵像雷達一般,轉來轉去,掛在頭的兩邊。頭頂上還有兩根像電線一般的觸角,四肢纖細的如同稻草一般,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他走到我的面前,伸出纖細的小手,同我握了握手,閃動着他的大眼睛,將一個精美的盒子送給了我,並對我說:“我是S星球的使者,將本國最精美的東西送給了地球,希望從此兩國之間能夠友誼長存!”我聽了,激動地點點頭,收下了他的禮物。隨後,我又將自己隨身佩戴的一塊精美的淡藍色手錶送給了這位外星人。外星人走進了飛碟之中,不一會兒,飛碟徐徐上升,又變成了圓錐形,越飛越遠,最終如同一顆耀眼的金星,消失在太空中。

  我目送着飛碟遠去,忽然想起了神話中的嫦娥姐姐。對了,何不去看看她呢?於是,我加快腳步,穿過了座座群山,來到了嫦娥的住處——廣寒宮。只見廣寒宮全部用水晶雕刻,宮殿由許多根粗壯的冰柱支撐着,周圍的陣陣寒氣使我不自覺地將身上那厚厚的宇航服裹了又裹,但仍覺得寒意陣陣。在這冰雕的宮殿中,我看見了嫦娥。她好美麗呀!身材窈窕,穿着一身縞素,潔白如冰雪。渾身上下散發出一種高貴雅緻、清麗脫俗的氣息。紅頰櫻唇,宛如被月棠梨,沐露玫瑰,清艷絕倫。她親切地對我說:“朋友,你從地球而來,路程遙遠,嘗嘗我宮中的‘桂花酒’吧!”我接過那小巧的酒杯,一飲而盡,只覺嘴中留有一股淡淡的清香,直入心田,渾身上下有着說不出的舒服之感。我與嫦娥面對面的坐着,談古論今,共同品味着大好人生……

  “喂,喂,喂!快起來了,懶蟲!”媽媽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月球、宮殿、嫦娥、酒杯都煙消雲散。原來。這一切都只是南柯一夢!

回目錄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700字

“哇!總算輪到我上月球了咯!”我開心得叫了起來。現在有了一條新規定,每人可以輪流上月球一天,使用分身術,上月球的那個做與地球上一模一樣的事,從而體驗一下月球上的生活。  

  “鈴……”8點的上課鈴聲響了。地球上的我正在專心地聽課,還不停地做筆記。  

  月球上的我從飛船里拿出了書本,好不容易才把書翻了一頁,由於沒有空氣,我聽不到老師上課的聲音,看來只能自學了。  

  12點是午餐時間。我去飛船領午餐。“哇,今天真豐富啊,還有水果,真是太好了。”地球上的我立刻開始行動了。可是月球上的我卻怎麼也無法讓食物進入嘴中,唉,我美味的午餐啊就這樣浪費了。  

  下午有一節體育課,早就聽說月球上做運動不方便,我今天就來試試。地球上的我慢跑只要花幾分鐘的時間,可是月球上卻花了十幾分鐘,鬱悶。跳遠卻無法落地,跳高到不錯,輕輕一跳就有好高,要是在月球考試不難跳高滿分也就太對不起月球了。  

  5點到了,這是一個做出選擇的時間。在這個時候既可以選擇繼續留在月球上過一夜,也可以選擇立即返回地球,結束一天的旅行。我毫不猶豫地按下了返回鍵。  

  我剛下飛船便有一大群的人圍了過來。“那裡一定比這裡好吧?”“那裡好玩嗎?”“你怎麼這麼早回來啊,要是我的話一定多待回兒”……  

  我匆匆離開人群,找了個安靜的地方去享受我回地球后的第一餐。“還是地球的飯好啊”我看着杯子感嘆道。  

  地球只有一個,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園。我們怎麼能任意地破壞我們唯一的生存環境呢?假如我們只是一味地向地球索取,而不回報他,他也是會生氣的,他可以不讓人類繼續生存。到時候我們人類又可以去哪呢?沒有了生存環境,我們又能做些什麼呢?
回目錄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600字

  清晨,我從睡夢中醒來,看了看四周,“咦!這是哪裡?”我一想,哦,原來是人類從地球搬到月球的第一天。

  在我的床頭邊有兩個按鈕,一個是全自動穿衣服機的按鈕;一個是洗臉刷牙的機器按鈕。我按下了全自動穿衣服機的按鈕,這時,從床底下伸出了兩隻機械手臂,手裡還夾着一件衣服,機械手臂幫我穿好衣服后。我又按下了另一個按鈕,這時,又從牆壁中鑽出一個電動牙刷和一個杯子,杯子里還有滿滿一杯子的水,還有一盆水和一個毛巾,我洗漱好后就下了樓。一下樓,印入我眼帘的是一桌子的營養早餐。我想:這早餐會是誰做的呢?我正想着,忽然,一個機器人走了過來,說:“主人,早上好!該吃早飯了,”我吃完早飯後,就走出了家門,去熟悉新的環境。

  我一邊散步一邊先四周張望,這時,我看到了我們曾經居住過的地球,它以前的顏色是藍色的、綠色和黃色的,可現在呢?地球被我們人類污染的不像個樣子了,它傷痕纍纍,也沒以前那麼圓、那麼綠了,大部分是黃色的沙漠和被污染過的土地。

  我繼續向前走去,走到了一個大山裡。在那裡我看到一個外星生物,它身體呈球形,顏色是藍色的。它在那唧唧喳喳的說個不停,我想知道它在說些什麼,就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語言翻譯機,我通過語言翻譯機得知,它是地球精靈,因為地球被人類污染了,不能再住了,所以它就跟着人類來到了這個月球。它還說,它怕被人類發現,把自己給捉去,就只好躲到了這個大山了。我幫小精靈找好家后就有繼續散步了。

  經過這一趟散步下來,我知道了:我們要珍惜身邊的環境,不要讓我們的新家也變成以前的地球那樣。

  花園小學六年級:張猛

回目錄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400字

夜晚靜悄悄地來到了,我躺在床上看着那無限的天空和那閃着光的星星。那最亮的不是星星而是那一個像鐮刀的月亮,我看着那藍色的夜空輕輕的閉上了眼睛。慢慢地、慢慢地我進入了那甜美的夢鄉…… 

  當我睜開眼時,我正穿着太空服在月球上漫步。哇!好漂亮!我從來都沒見過這麼美的星球,和我們的地球簡直是一摸一樣。有高高的山脈也有深深的峽谷,我想:這裡可以建一個自然公園讓人們參觀。我繼續向前走,看見了一塊凹凸不平的空地,那裡可以建一個大型遊樂園,供我們玩耍。 

  這裡建摩天大廈,那裡建醫院;這裡建公安局;那裡建一個觀光電視台……好像我就是這一個星球的統治者。 

  月球可不能再像地球一樣了,我們要好好的利用,多種樹,少開墾。把月球上的礦產保護好,省的萬億地球上的礦產能源耗盡,我們好把月球上的礦產利用好。如果世界末日來臨,我們也有一個臨時住所。 

  突然一個隕石砸向我,砰!我猛的睜開了眼睛。當時,我沒有反應過來,過了一會兒我才知道,原來是一場夢呀!這個夢看似是個夢,但是又好似不是夢。
查找更多我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