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幻水晶(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水晶(8)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雪薰她們跟着小琪穿過盧切爾橋,走過了一座小森林,就到了黑湖邊上。“現在,所有人後退。我和菲兒姐姐解除水晶的保護了。”菲兒和小琪走到湖邊,其聲說:“以神聖的名義啟示,四大家族的繼承人已經到來。水晶,要物歸原主了!” 

平靜的黑湖突然泛起了陣陣漣漪,一圈圈擴大。突然,一陣金光從水底射出,“你們可以下去了!”菲兒說。“什麼?要我們下去拿?”佳縈難以置信地問。“當然。如果你們真的是繼承人的話,只要一靠近水晶,水晶就會自己飛上來的。”小琪補充說。 

  “豁出去了!為了水晶,我們下去吧!”雪薰說著挽起了褲腿。“拼了,拼了!”李夜宇也下了決心。大家都紛紛挽起了褲腿,朝黑湖走去。雪薰第一個走進了黑湖。湖水鑽心的冷,雪薰的渾身凍得沒有了溫度,嘴唇也發紫。雪理渾身止不住的顫抖,天誠和哲炫他們也都凍得受不了了。真實功夫不費有心人,就在雪薰他們感到已經支撐不住的時候,湖面再次泛起了漣漪。突然,一道金光射出。水晶也隨即噴了出來,剛好掉在了雪薰的手上。“太棒了!我,我們拿到水晶了!”佳縈好不容易從牙縫裡擠出這句話。岸上的菲兒和小琪趕緊過來扶她們。 

  晚上,雪薰她們在湖邊生起了火。雪薰就這火光仔細地端詳着第2個水晶——跟第一個一樣的晶瑩透徹,所不同的只是它有淡淡的橙色,而第一個是淡淡的紅色。“好了,我們回去吧!早點休息,明天去佳縈家集合好了。菲兒和小琪住我家吧!”雪薰把水晶放進了族譜的第2個小皮套。 

  很快,她們就分別開着車行駛在了回家的路上。

您正在瀏覽: 魔幻水晶(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水晶(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