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幻水晶(1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水晶(15)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突然,急促的警鈴聲響起了。雪薰和佳縈環顧四周,同時問:“怎麼了?”可是她們也沒有發現什麼異常現象。“也許是警報壞了吧。”雪理被警鈴從夢中驚醒,揉着眼睛不快地說。其他人也都被警報吵醒了,天誠往窗外望了望,大叫:“天哪!有人劫機!”“劫機?不會吧,我們怎麼這麼倒霉啊!”李夜宇站了起來,說。 

  雪薰拿出了四大家族專用的帶攝像遠程射擊手槍,說:“這東西可以逃過安檢!快點,一人一把!這幫人又可能是專程來找我們的,目的可能又是水晶!小心!”所有四大家族的人都經過專業的對戰、求生和極限訓練,對於對付強盜甚至擁有着高科技的土匪都還是綽綽有餘的。 

  一見雪薰她們從包廂里走了出來,劫機的人立馬轉過身來。雪薰大吃一驚——竟然是上次綁架佳縈的人!佳縈在雪薰的旁邊下意識的畏縮了一下。“呼……”雪薰在心裡嘆了口氣,“還好沒有把水晶帶過來呀!”“你們!就是上次把我們兄弟整慘了的那些小鬼對吧,我今天不光要搶走你們四大家族最寶貴的東西,還要全飛機的人因為你們當天的無禮而陪葬!”那幫強盜的頭頭聲嘶力竭的喊着。這徹底把雪薰激怒了,“當天要不是放這些強盜一馬,他們現在還能站在這並且用這種語氣跟我們說話?” 

  “很抱歉!你是辦不到了!你非但不能得到我們最寶貴的東西,還要因此賠上你們的性命!”哲炫舉起了槍,說。“沒錯!你非但得不到水晶,反而還要因此賠上性命!”所有人異口同聲地說,並舉起了槍。強盜似乎有些震驚她們居然帶了槍,不過很快又沉靜下來。強盜頭目又說:“機長現在在我手裡,如果你們敢亂來。我就讓他停止開飛機!”飛機里的所有人又尖叫起來。“那你不也會死?”尚彬狠狠地說。 

  “哈哈哈哈!死?死?在我的字典里根本沒有這個字!我今天敢來劫機就不怕死!哈哈哈哈,天大的笑話!你們四大家族搞得我們只能苟且偷生,我今天就跟你們這些最年輕的繼承人同歸於盡!”強盜頭目激動了起來,好像是受了什麼刺激。“要穩住他的情緒!不要讓他做傻事!”雪薰回頭壓低聲音說,“他就是四大家族當年搗毀的黑社會組織中的一員。”強盜頭目見雪薰她們沒有行動,用刀子頂着機長的脖子,吼:“快交出水晶!否則我就殺了他!”雪薰和佳縈互相使了一下眼色,便裝作很害怕的樣子哆哆嗦嗦地走過去,“好……給,給你。”佳縈在口袋裡把花環上的兩個水晶球扯了下來,捧着地給了強盜頭目。雪薰趁此悄悄地繞道他身後,就當他快要拿起佳縈手中的水晶時,用手猛地朝他脖子右邊一劈。強盜好像突然明白了什麼,猛地一回頭像抓住雪薰,並把機長使勁一推。可惜太遲了,強盜應聲倒地暈了過去。 

  被推到的機長徑直裝在飛機操控的鍵盤上,因為驚慌失措所以為了避免自己摔倒拉斷了飛機發動機剛剛被強盜頭目把出來的電線!飛機急速降落,雪薰只感到心臟很難受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雪薰她們能夠平安無事地回到美國嗎?

您正在瀏覽: 魔幻水晶(1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水晶(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