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幻水晶(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水晶(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雪薰,我是家縈!我們找到了祖爺爺留下來的魔法秘籍了!快點到古宅來!” 

  “真的!?太好了!那金天誠他們知不知道這件事?5分鐘之後古宅里見!” 

  “我跟他們聯繫了,一定要快點。拜拜!” 

  “拜拜!” 

  雪薰透過窗戶看着湛藍的天空,祖爺爺曾留下了一本魔法秘籍,而且祖爺爺臨終之前一直叮囑要找到這本秘籍,現在終於找到了,雪薰心理的石頭終於落了地。她不由自主地翻開了祖爺爺精心紀錄的族譜: 

  四大家族: 

  1.任家,目前最年輕的繼承人是任雪薰。 

  2.郭家,目前最年輕的繼承人是郭家縈。 

  3.金家,目前最年輕的繼承人是金天誠。 

  4.凌家,目前最年前的繼承人是凌哲炫。 

  最年輕的繼承人要去找一本魔法秘籍,傳承家業。 

…… 

  雪薰合上了嚷着金邊的族譜,想起來時間差不多了,因為是秘密聚會,雪薰決定自己開車去,但是避開這些貼身的保鏢還真是不容易啊,雪薰好不容易跑到了後花園,將車從車庫裡盡量以最小的聲音開出來。 

  行程很順利,不到5分鐘,雪薰就到了古宅——這是祖爺爺生前離開家人住的地方,在雪薰看來,大而陰森,祖爺爺就在這裡研究者誰也搞不懂的東西。而且據說祖爺爺留下的秘籍里記載着有關於魔幻水晶的秘密。祖爺爺死得十分離奇,整個宅子到處被血塗滿了:秘籍已經被封印,四大家族最年輕的人將會被詛咒! 

  這一連串的詛咒使得沒有人敢靠近古宅,而萬萬想不到的是秘籍居然在被詛咒的古宅里。每當想到這裡,雪薰就會感到有點毛骨悚然,好像一種不祥的感覺瀰漫了全身……

您正在瀏覽: 魔幻水晶(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水晶(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