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魔幻水晶珠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水晶珠_2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得得9

報名人:微笑着心碎 

  名稱:冰靈兒(仙女,不屬於地球上的) 

  性別:女 

  性格:有點像男孩子,比較外向,有很多異性朋友。    

  變身後:頭上帶有一個玉墜,白色的長發,有一部分飄散着,白狐披風,穿着白色的短裙和白色的長靴。 

  武器:摺扇 

  坐騎:夢凌(白色的夢幻孔雀,就是會飛的孔雀) 

  精靈:筱? 

  長相:在人間時黑色的長發,黑白相間的衣服,黑色的旅遊鞋,常帶一頂黑色的帽子 

  備註:很重感情,不會違背自然規律,掌管愛情和雨(也可掌握冰、雪)的仙女 

  報名人:夢幻A冰晶 

  名稱:星靈兒(仙女,不屬於地球) 

  性別:女 

  性格:活潑可愛,美麗動人,是冰靈兒的妹妹,像星星一樣閃閃發光。  

  變身後:頭上帶有一個金色水晶墜子,金色的長發,有一部分飄散着,金豹皮披風,穿着金色連衣裙和金色短靴。 

  武器:摺扇 

  坐騎:金馨(會戰鬥的雌金豹) 

  精靈:筱錦 

  長相:在地球時金色微卷披肩長發,金色連衣裙,金色長靴,常帶金色的發卡。 

  備註:很重感情,很溫柔,不會違背自然規律,掌管星月和花(花仙子)、聖獸、音樂的仙女。 

  報名人:琉璃之戀 

  名稱:沫雨若萱 

  性別:女 

  性格:看起來是個知書達理文靜的女孩,其實她很活潑,她愛笑,在困難面前永不屈服    

  變身後:白色的帶着蕾絲花邊的類似於公主裙的魔法袍,白色的長發,深藍色的眼睛,白黃相間的長筒靴,魔法袍長有聖獸,背後一對翅膀,頭上帶着蝴蝶的頭飾。   

  武器:淚雨提琴 

  坐騎:妤夢(白狐) 

  精靈:萌? 

  長相:黑色披肩長發和眼睛,白色的禮服或白色公主輕紗連衣裙。 

  備註:他舉止優雅,處處為別人着想,只要你與她成了知己,她為了你什麼都能做,喜歡薰衣草,把友誼看得比什麼都重要,長得漂亮的她,常常陶醉在一大片的薰衣草花田裡。被譽為最浪漫(最重義氣)的少女。 

  報名人:紫雪小精靈 

  名稱:夢苒瑩月 

  性別:女    

  性格:活潑,伶俐,快樂    

  變身後:淡紫的帶着藍色蕾絲花邊的魔法袍,金黃色的長發,烏黑色的眼睛,粉色的長筒靴,魔法袍長有月亮,背後一對翅膀,頭上帶着桃心的頭飾    

  武器:冰檸笛(鑲嵌着冰心)    

  坐騎:雨珊(火丹鳥)    

  精靈:欣靜    

  長相:黃色的披肩長發和烏黑的眼睛,藍色的長裙和短裙。    

  備註:平時很快樂很活潑,喜歡人煙稀少的地方。喜歡清凈,自己一個人修鍊魔法,擅長水系和聖光系的魔法,無法使用黑暗系的魔法。被譽為最聰明的少女。 

  名稱:路西思琪      

  性別:女    

  性格:開朗,活潑,天真    

  變身後:白色帶着金邊的魔法袍,銀白色的長發,水藍色的眼睛,白色的長筒靴,魔法袍長有一個魔法陣,背後一對翅膀,頭上帶着聖光六翼的頭飾    

  武器:仙音笛(鑲嵌着鑽石)    

  坐騎:明曉(獨角天馬)    

  精靈:琪兒    

  長相:金色的長發和眼睛,白色的弔帶衫和短裙。    

  備註:平時很天真很活潑,可要是發起怒來,那可是火山爆發。喜歡安靜,自己一個人修鍊魔法,擅長黑暗系的魔法,無法使用聖光系的魔法。被譽為最厲害的少女(不是最漂亮的),走到哪裡都很有名哦。(火之曲)    

  ----------------------------------------------------------    

  名稱:甜晶露絲    

  性別:女    

  性格:活潑卻又不失溫柔,大大咧咧卻又十分細心    

  變身後:紫色的帶着桃紅色蕾絲花邊的類似於西式禮服的魔法袍,紫色的長發,棕色的眼睛,紫色的長筒靴,魔法袍長有音符,背後一對翅膀,頭上帶着音符的頭飾   

  武器:清瑩笛(鑲嵌着珍珠)    

  坐騎:夢馨(天馬)    

  精靈:曼音    

  長相:黑色披肩長發和眼睛,紫色的公主裙或紫色輕紗連衣裙。   

  備註:平時活潑卻又不失溫柔,大大咧咧卻又十分細心。喜歡夢幻的地方,自己一個人修鍊魔法,擅長水系和聖光系的魔法,無法使用黑暗系的魔法。被譽為最溫柔的少女。(甜蜜雲朵)   

  ----------------------------------------------------------    

  名稱:蒙馨雅朵    

  性別:女    

  性格:溫柔、文雅、文靜、舉止優雅    

  變身後:桃紅色的帶着粉色蕾絲花邊的類似於旗袍的魔法袍,桃紅色的長發,深綠色的眼睛,粉色的長筒靴,魔法袍長有星星,背後一對翅膀,頭上帶着星星的頭飾   

  武器:蝶冰笛(鑲嵌着瑪瑙)    

  坐騎:恬雲(天馬)    

  精靈:曼彩    

  長相:黑色披肩長發和眼睛,桃紅色的公主裙或桃紅色蛋糕裙。   

  備註:平時溫柔、文雅、文靜、舉止優雅。喜歡無人的地方,自己一個人修鍊魔法,擅長光系和風系的魔法,無法使用水系的魔法。被譽為最文雅的少女。(夢若依)   

  ---------------------------------------------------------    

  名稱:雲薇蝶夢    

  性別:女    

  性格:這個女孩很細心,很貼心,很溫柔,簡直不會發火,和人何人都處得來。    

  變身後:粉色的帶着紫色蕾絲花邊的類似於中式禮服的魔法袍,淡粉色的長發,黑色的眼睛,粉色的短皮靴,魔法袍長有蝴蝶,背後一對翅膀,頭上帶着蝴蝶的頭飾   

  武器:薇雪笛(鑲嵌着水晶)    

  坐騎:茉瓣(鳳凰)    

  精靈:心語    

  長相:黑色披肩長發和眼睛,粉色的蕾絲裙或粉色的長袖小款皮上衣配粉色短裙。   

  備註:美若天仙的她很細心,很貼心,很溫柔,簡直不會發火,和人何人都處得來。喜歡浪漫的地方,自己一個人修鍊魔法,擅長水系和風系的魔法,無法使用黑暗系的魔法。被譽為最美麗的少女。(857165138……也就是我啦) 

  上面是已有人物(魔幻水晶珠),由於時間關係,我就不再寫文章了,請各位荷友高抬貴手,不要退稿……。O(∩_∩)O謝謝 

  我最近還要再寫一篇有關魔法的文章,大家可以先報名,和魔幻水晶珠報名方式一樣,共6個名額,性別不限。 

  還有《青春少年》還有1女4男,四位老師(性別不限),報名方式如下:《青春少年》報名方式: 

  報名人: 

  名稱: 

  性別: 

  性格: 

  家境: 

  長相: 

  備註: 

  O(∩_∩)O謝謝大家,不要退稿,要不我就和你們急!!

您正在瀏覽: 魔幻水晶珠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水晶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