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隱形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人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默默的活着,鬼魂一樣。我是傻子。 

  ——題記。 

  想當初,我在網上迷茫着,也就是朋友的話,讓我來到小荷,她說,小荷是重友情的網站。我信了。 

  用顫抖的手點開小荷,註冊了ID,當時,我差點飆淚出來,因為,我一直以為有人能懂我,就在這世界之中。 

  也許,我是新來的吧,沒人理我,只得自己默默的發文。 

  就在想要崩潰的時候,就有一個陌生人,她給了我評價:“可愛!加無數感嘆號。”也許,在你們這些大牌面前,這也只是個笑話,但,就這樣,我又寫了下去。 

  可笑吧,我也這樣認為。幼稚的要死! 

  後來,我又發散文:《風鈴之聲》,小說《遺忘流年》,竟都有回復,呵呵,只是我沒寫下去。 

  你們知道那對我意味着什麼嗎?!!永遠沒人懂得!!! 

  是啊!我後來的文都有評價啊!不管什麼新老人,都給我了信心!自然,我以為我找到朋友了! 

  只不過,後來,我有寫了小說,看着涓涓文字在我手中流淌,我心中真是痛快!只是現在,好久沒有這樣,將自己的內心給別人看了。 

  還好,有人評價,我很欣慰。沒有白費的幾個小時!你們懂嗎?我打字慢,幾個小時才打一篇文章。每次都是累得要死,看着勉強給我的分才下。 

  心,其實那時已酸了。 

  放棄?可我是寫給自己看的。至少當時是這樣認為。 

  於是,我就抱着僥倖,又發幾篇。寫文章,讓我死死的掐着時間,更文。打字。然後,再失望。 

  我不是神!我接受不了打擊! 

  最後看見下面的得分只有區區幾分后,有些無奈了。我也不能逼你們,不是嗎? 

  再次點開寫字板,打着生疏的文字,也許文章越來越不好看了吧。因為我已絕望了。 

  不停的偽裝着。 

  直到最近的一篇小說,我默然了,上面鮮明的打着一行字:“有獎問答。” 

  哈哈!!可笑,我對電腦問什麼?難道他會告訴我答案嗎?這顯然不可能。 

  一滴淚順着臉頰流下,才發現自己越來越裝了。明明沒有朋友,卻裝得很像,開心地說那個朋友如何好。 

  傻子!我咒罵自己,瘋狂的撕咬着自己,直到傷痕纍纍,傷口,已經不疼了,疼,已經不再屬於我了。我很卑賤吧! 

  不要蹂躪我的自尊!你說你感覺不到!好啊,是我神經搭條!全是我的錯!!! 

  已經不愛我的文了吧!那就請走開!我不需要你們!我有自己就夠了。 

  但能不能不那麼偽裝!你要罵我,就罵吧!不用擔心舉報。我已不是自己了。 

  我是瘋子!傻子!笨蛋! 

  我不想發這篇文,但我已不是自己了。 

  在評論里說我吧!炒作!做作!裝!都說! 

  我是笨蛋,那個永遠的隱形人。 

  BLOOD。留。

您正在瀏覽: 隱形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