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隱形人”有什麼不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隱形人”有什麼不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做“隱形人”有什麼不好? 標籤:有什麼作文 “聖誕老人”作文 “陌生人”作文 不好當作文

  今天,我讀了趙靜的《我不想當隱形人》這篇小說。主要人物是陳小棉,內容是:相貌平平,成績一般的陳小棉在班上總是默默無聞。老師給她的評語總是“很溫和,很聽話,很讓老師省心。”可是有一天,就這麼一個很溫和,很讓老師省心的學生,卻當著全班的面,衝著老師發出了狂野獅吼:“我受夠了,我不要做一個隱形人了!”

  讀完以後,我沒有為主人公“陳小棉”的遭遇而感到悲傷。我在想:做“隱形人”有什麼不好的?沒有人過問你的事情,沒有人關心你的一舉一動,更沒有人纏着你。為什麼總要讓老師和同學都注意你呢?也許陳小棉只看到了優等生風光的一面,可是她又何曾想過那些優等生的背後背負着多大的擔子。老師的熱切期待,家長的深切盼望讓這些優等生不敢掉以輕心,只有不言不語的學習而不能喊累。誰又能了解他們的心辛酸呢?我真不明白為什麼陳小棉那麼想讓同學關注她,那麼想讓老師在意她呢?

  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和她換一換,我來做“隱形人”。沒有人會留意我的存在,這樣我就可以在一個沒有人打攪的地方靜靜的狂歡,那該多好啊!

  做“隱形人”有什麼不好?

  單縣單城鎮北城一中初一六班 瞿菁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做“隱形人”有什麼不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隱形人”有什麼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