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隱形人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人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隱形人的故事 

  從前,有個隱形人,他非常喜歡捉弄人,一見到那個不順眼的人就去捉弄他人,由此帶來很多笑話,也令很多人討厭! 

  有一次,隱形人看到一個很帥的人,帶着幾個美女在沙灘曬上太陽,很生氣就決定捉弄他,他利用隱形術偷偷在那個人的頭上放了一坨屎,那個人一點也不知道,每碰到人往他頭上看都對他笑,別人為什麼笑他?感覺莫名其妙,就往頭上一摸,原來頭上有一坨屎,氣的要命,當場因心臟病死亡,隱形人高興的要死,後來又多次發生這種事情,被隱形人捉弄的不是得心臟病死亡,就是變成傻子,這樣持續下去就麻煩大,那將會死很多人,怎麼辦呢?只好張榜請術士,他們請一個黃道士,不單矛山術好,而且還會隱形術,他用隱形術來反捉弄隱形人,然後問隱形人感受,實施語言傳身教,,再跟隱形人講到道理,最後隱形人受到感化他決定做個無名的好人,他利用隱形術去幫助別人,重新樹立的良好形象。 

  這個故事就這樣結束了,隱形人一直幫人類做事,直道他死去為止,已經做了幾千件好事了。

您正在瀏覽: 隱形人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人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