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與倫比的天幕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與倫比的天幕城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天幕城,對此大家一定有所耳聞,它是我們島城的一道亮麗風景,如同一道流星緩緩的劃過天空使人流連忘返,青島天幕城是市北區於2007年新建設打造的一條特色街,也是目前我市乃至全省唯一集旅遊、餐飲、娛樂、休閑等多種功能於一體的室內步行商業街。天幕城位於原青島絲織廠與青島印染廠廠區內,與壽光路平行,毗鄰台東商貿區、遼寧路兩大商圈,貫通青島啤酒街、文化街、婚紗街三大街區,區位優越,交通便捷。天幕城總長度約460米,總建築面積10萬平方米,總營業面積7萬平方米,天幕面積8900平方米。

  我們是從五號門進來的一進入天幕城眼前的一切令我瞠目結舌,望眼欲穿天幕城的大街小巷燈火通明,抬頭一看,天空中繁星點點,一顆顆星星猶如小孩子一樣調皮,嵌在天空中,一雙雙炯炯有神如同鑽石般的大眼睛在一眨一眨的盯着我,月光灑在地上寧靜的夏夜月朗風清,總是能給我一種清逸嫻靜的感覺。明凈清澈如柔水般的月色傾灑,清光流瀉,意蘊寧融。月色柔和而透明,輕盈而飄逸。

  我任月色靜靜流瀉在肌膚上,輕盈飄逸的韻致,清新蘊涵的情調自然流淌在心際。月華如練,心情在月色中變的清朗而柔軟,恍然間生命中的種種感動和美麗靈動浮若。天空上有一片一片的潔白雲,天空有三種顏色,紅色猶如紅紅的楓葉,黃色猶如皇上的龍袍,藍色猶如緩緩的小溪,靜靜的從我的心田上流過。

  我們繼續往前走,我看見了一棵榕樹,它根深葉茂似火箭一樣直衝雲霄,它的葉子是綠色的,似一個大銀盤一樣。樹榦是深棕色的足足頂我的三倍還多。縱橫交錯的樹葉把前面的樹榦深深的遮掩住。整體看起來,彷彿三頭巨蟒摺疊起來的樣子。數不清的樹葉裡面隱藏着一個雪白東西,我使勁往前眯着眼睛看了看,啊哈,是仙鶴,那一隻可愛的小東西彷彿是一個既調皮又可愛的小娃娃,時不時的探出腦袋,向外面張望一下,又好像在探路。樣子可愛極了!

  我小心翼翼的又往前邁了幾步,發現了一個新大陸——花石樓。他彷彿是一座金黃色的殿堂,我想象自己好像來到了灰姑娘與王子一起跳舞的殿堂,與他們一起歡鬧、嬉戲多麼美好的場景啊,什麼時候才能達到我的願望呢?當我還在沉浸在我美好的幻覺中,突然,現實把我從美夢中拉了出來,我這才回過神來就……

  看天幕城市真是太有趣了,如果你也想享受這種快樂,就趕快來天幕城吧!

  青島台東六路小學六年級:萬碩

您正在瀏覽: 無與倫比的天幕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與倫比的天幕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