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足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足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些勉強可以回憶起的事情,慢慢變成了成長中的足跡。深深的腳印,青春無痕,一點一點的足跡,在我心中留下了永遠的回憶。 

  獨自一人在漫漫的人生路上探尋,處處都留下了我成長的足跡。 

  回想金色的童年,我還是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女孩,那時的我,常常在父親的肩上坐着,舔着香甜可口的棒棒糖,在鄉村田園的小徑上散步,那是我在童年時的足跡,那時是多麼美好的時光啊; 

  慢慢地,我步入了讀書的生活,剛開始的我,很不適應沒有父母在身邊的時光,常常哭鼻子,而且有時也會因為和同學鬧彆扭,而逃學回家。到了三四年級的時候,負擔一天天加重,才懂得了真正的生活,同學一個比一個認真,才懂得了競爭,於是我開始認真讀書,為的是考試后的輝煌,那時的我已懂得了讀書的重要性,知道了理想若要實現它,唯有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地走好每一步。 我嘗試過考試失敗的滋味,我也曾因上課不認真而被老師批評。這些是在小學時留下的足跡; 

  再長大一點,我進入了六年級,那時的我,沒有以前那麼稚氣,稍微多了一點成熟的味道 ,我曾經在迷茫中嘆息,又在平靜中尋找自己,在迷茫與平靜中我長大了。於是,我開始喜歡用自己的大腦看待每一件事情,渴望用理智與成熟告別曾經的年少懵懂,這是慢慢長大時留下的足跡。 

  而現在的我,一步步邁向成長的旅途。對於我來說,成長是一種痛,但我不願讓它留下傷痕。成長是一種蛻變,經歷了磨難才能破繭而出。在成長的路上往往是孤獨的,要學會在沒有人喝彩的時候自己給自己加油。不用畏懼,不用擔心,勇敢、坦然地面對成長中遇到的一切給自己鼓勵,給自己信念,給自己快樂。 

在朦朧和寧靜的夜晚,我常常陷入無邊的回憶之中,回想走過的路,踏過的旅程,留下的足跡,回憶那些幸福又有點辛酸生活,在回憶中,那曾經許下的願望和美麗的諾言,那執著的堅持與不懈的努力,都化為幸福的葉草,被我精心收藏,藏在我成長的足跡當中。 

  是的,成長記錄著痛苦,也鐫刻下歡樂,沿着成長的足跡,一步步,我們走向成熟,走向美好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足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