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足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足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路上,有許多事能讓人懂得道理,而正因為這些小事,慢慢引導人走向成功。

  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我約好杜義軒到五一廣場玩,但是由於特殊原因,我晚去了半個多小時。我在路上邊趕邊想:這麼熱,杜義軒該等煩了吧!就算沒煩,以後也就不相信我了吧!

  到了五一廣場,由於天氣太熱,一個人都沒有,我頓時有一種上當受騙的感覺:好你個杜義軒,我”千里迢迢“來五一廣場,你卻這麼沒有誠意,連瞅都不瞅一眼。

  於是我跑到杜義軒家,正好碰到他媽媽,我還沒來得及問,就被她搶先說:“杜義軒那?他不是等你去了嗎?

  我這才知道錯怪了杜義軒,又回到五一廣場,這時已臨近傍晚,廣場也稀稀拉拉的有了些人。我一眼就認出了坐在石凳上的杜義軒,他手裡握着一個”苦咖啡“雪糕。他看到我,迷茫的眼睛中有幾分驚喜,他用啞了的嗓音說:“你的雪糕。”喝着濃稠,已經發燙的雪糕水,咖啡的苦澀的感覺湧上了我的心頭。

  經歷了這件事,我好像長大了,更明白了凡事不能一味遷怒他人,埋怨他人。也許錯的,正是你自己。

  六年級:王卿平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足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