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天幕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幕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游“天幕城”

   今天,天空下着毛毛細雨,媽媽說:“今天天氣涼快,我們出去玩吧?”我和小姨點頭稱讚,那麼去哪呢?媽媽突然想起電視上經常說的“青島天幕城”開業了,就去哪而吧!我們拿着傘,出發了。

   走進天幕城的正門,第一個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串串珠簾,遠看就像一排排水簾,既壯觀又漂亮。

   “哇,好漂亮啊!”這是我小姨的聲音,順着聲音我抬頭看去,一片片藍天白雲接踵而至,就像真的一樣。接着走下去,又出現了夜晚的星星和月亮,不知道的還以為黑天了呢!

   我向兩邊望去,周圍儘是一些歐式的建築,一座座小洋樓里開設着休閑吧、咖啡廳、飯店…接着走下去,我看到了一個大的噴泉,裡面還有一些五彩燈,變化着顏色,很漂亮。

   我又向地面看去,地面畫著一些畫,有畫著青蛙、蜘蛛俠……顯着非常時尚。

   我們還看見了拍婚紗照的,我們走了過去,看見那個新娘長得非常漂亮,個子也很高,臨走的時候,我還衷心的希望他們能白頭偕老、百年好合。

   不知不覺天快黑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離開。但我心裡卻想,今天過得可真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游“天幕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幕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