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傷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傷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愛傷 標籤:愛傷作文

香煙愛上火柴,就註定被傷害,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 

  老鼠對貓說:“I LOVE YOU !”貓說:“你走開。”老鼠哭着走了,可是誰又知道老鼠走後,貓也哭了…… 

  一滴淚悄然落下來了,滴在地上,就這樣,老鼠和貓分開了……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那滴淚的話,我永遠都不要你掉下來…… 

  記憶零落的恨,像被刀子劃過掉落的魚鱗,有些還留在身體上,有些是掉在水裡的,將水一攪,有幾片還會翻騰,閃爍,然而中間混着血絲……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 我是始終不明白,這究竟是什麼道理…… 

  如果我知道我所要錯的.那麼我將會珍惜我擁有的一切.人生不過是得到后失去,然後失而復得的過程.有一些,失去了,彷彿秋天枯萎的花瓣總會有新開放的機會:而有一些,錯過了一時,就錯過了一生…… 

  殘忍是不斷要提起那些已過的幸福。 傷逝的感覺 。 如果塵世不再會知道你的名字, 向寂靜的地球低語:我流動着。 向閃亮的水說:我存在…… 

  當小美人魚將挽救生命的匕首投入海中的那一刻起,她就已經知道了自己註定要化做泡沫的結局。這一刻,她下定了死亡的決心。但她不後悔,至少,她已經愛過了…… 

  有些東西因為太美,所以不能握在手中,有種情感因為太真,所以無法淡若清風…… 

  天使與流星,幸福是天使的羽翼,流星是天使的淚滴,你的天-滿滿地散布着羽翼,我的天-處處都掛滿了淚滴…… 

  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着風撐着眼帘用力不眨眼. 

  木頭對火說:“抱我”! 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着化為灰燼! 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註定會被燒傷. 

  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 `你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 註定`註定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麼跨越 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你 `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你走了,帶着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着眼淚看着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 

  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 所以我只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 `所以我只信仰瞬間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人生的苦悶有二,一是慾望沒有被滿足,二是它得到了滿足。 

  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後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願默默的愛着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因為讓你幸福快樂,所以我放手了……

您正在瀏覽: 愛傷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