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剪愛傷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愛傷影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剪愛傷影 標籤:愛傷作文

已走過5/6的高三生活,終有些心痛了,很捨不得。 

  哭一回不算奇怪,每月的一次流淚也不算多,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去釋放那些脆弱,就算自己哭到風把眼角吹乾還是沒有原因。 

  高三的學習並沒有把心情壓得風平浪靜,要分開的還是一起走過了,互相刻下的痕迹讓我知道了痛。 

  安靜的看《夢裡花落知多少》,夜深人靜里 ,小四他不知道那些文字讓人流淚。繞不過的心傷,沉默更讓人心痛。 

  退後的空氣是不是酸酸的距離?也許記憶榨乾后就不再回憶,但忘不掉的始終念念不忘。 

  菊花台的一切,泛黃的始終是過去。醉在紫色里剪不掉的憂鬱,痛在春暖花開的茳影里。 

  傷 

  轉身是不是我們結束的開始?或許我們並沒有開始過,所以也沒有結束。像玩遊戲般的過生活,只是時間不允許,它會忘記帶你走,它不會管你后不後悔。 

  註定要失去的為何還要纏些結?心忍痛讓它刻下的為何還要用淚來模糊痕迹?我知道它不是我的唯一,但終是丟不去。 

  離開你的日子,心中最多的是空白。原來失去一個人會失去好多擠滿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剪愛傷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愛傷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