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購買上帝的男孩》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購買上帝的男孩》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男孩手裡捏着1美元,正挨家挨戶的詢問商店店主,有沒有上帝買。店主不將他攆出門外,就是說他故意搗蛋。在天黑前,一家店主熱情的款待了他,並問他為何要買“上帝”。在了解原因后,店主熱淚盈眶,拿了一瓶“上帝之吻”牌飲料給他。這個店主是一家跨國公司的董事長,退休后,就來此地寄居。了解男孩的情況后,幫助了他。 

  原來,這個男孩叫邦迪,他從小父母雙亡,孤苦伶仃,由叔叔撫養長大。叔叔一次不小心受了傷,醫生說只有上帝能救他。於是邦迪就想“上帝”一定是非常奇妙的東西,買回來讓叔叔吃了,病就會好了。以報答叔叔的養育之恩。 

  讀了這篇文章,我有感而發。邦迪為了讓他叔叔好起來,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買“葯”。這是多麼有孝心!邦迪真幸運啊,他碰到了一個樂於助人的董事長。董事長花重金請人來治好邦迪叔叔的病,當邦迪與叔叔要來謝恩時董事長卻不求回報。 

  愛心可以讓死神望而卻步。愛心可以體現在小事上:幼小的孩子見了人們隨意踐踏在青草上,心中不免痛惜,用標語的方式來告訴人們,要保護環境。愛心也可以體現在大事上: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0級大地震。所謂“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不久,各地區舉行了捐款活動,讓災區人們重建美好家園,幫助他們走出親人離去的陰影。地震無情,人有情。這就是愛心所在地,世界處處充滿愛心,愛心讓人們的生活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讀《購買上帝的男孩》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購買上帝的男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