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購買上帝的男孩》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購買上帝的男孩》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位小男孩手拿着一美元到處去商店詢問“上帝”只有第29家60多歲的店主接待了他。原來他叫邦迪,他的叔叔受傷了,醫生說只有上帝才能救得了他。老人是一個億萬富翁,他被男孩的愛心感動了。所以他花重金聘來世界頂尖醫學專家組成的醫療小組為男孩的叔叔治療,終於治好了男孩叔叔的傷。

  我的心靈被男孩的愛心有所觸動了,無意間這使我想到了這首愛的奉獻?“只有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地人間……”是啊,只要我們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得多麼的美好啊!

  也使我懂得了心中要有愛,有愛才有美,有美世界才會好。我們平常捐款的五元,十元,對於我們來說是不重要的,但是對於別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啊!所以我明白了人與人之間是沒有間隔的,人與人都要互相尊重,互相幫助,互相關心,互相愛。

  要是每個人都像文中的男孩與店主一樣那該都好啊。這個世界里總有人是需要幫助的角色,也總有人是幫助他人的角色。這些就是我的讀後感啦。

  湖頭鎮湖四村慈毅小學 李葆熒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讀《購買上帝的男孩》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購買上帝的男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