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殘 標籤:秋殘作文

留下的是美好,遺失的,依然是美好。 

  少女優柔的身姿,悄然化作一縷金光,逝而擁抱大地,在我的一段流光異彩可以稱為童年的記憶里。 

  最愛不過秋落葉,少女般的輕紗,遮住了美麗,使蒙?的我們,只看見幻覺,而忽視了她婉轉的身姿,在曾經的曾經,平淡了一生。 

  低頭,尋找殘落的秋,宛如無數撫媚的人兒,脫開樹枝,旋轉,繼而落地,之後凝固。雖然只有一瞬間,但是好美,在落下的剎那,少女優美的曲線劃過水藍色的天空,飛灰,一切都將化為烏有,只留下獨自黯然神傷的她。 

  一瞬間?霎那間?這種夢幻而遙遠又美好的時光,是否代表秋? 

  答案是否定的,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因為少女化為秋的美麗曲線。 

  心中的歌,為誰唱;心中的詩,為誰頌;心中的話,為誰說;心中的舞,為誰跳? 

  心中的秋! 

  是的,曾經那麼地熟悉她的腳步,向前向後,落葉依然如舊,美麗了,逝去了。 

  舞動的步伐。 

  秋。殘。葉。落。

您正在瀏覽: 秋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