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堂英語課作文

一堂英語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堂英語課作文100字

一堂英語課

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我第一次上EF英語課。EF學校和其他英語學校不一樣,有外教老師和中教老師授課。在課堂上,中教老師教我們讀課文,我讀得非常認真,老師還表揚我了;外教老師一節課都讓我們玩遊戲,她講的課我也能聽懂。中教老師是以讀和背為主,外教老師是以遊戲為主,我覺得中教老師和外教老師的教學方法都非常好,我很歡上EF學校的英語課。

回目錄

一堂英語課作文100字

  在星期一我們上了一堂英語課,我非常喜歡!那天我們學習名字有:Toby、Panda、Blii、Jana、Bob 。下課了,老師說:“給我起個英文名字叫:Lisa” 我開心極了!上課時老師讓我們說說自己的英文名,並介紹介紹,我說: “I”m Lisa。”後來大家都搶着發言!這真是一堂有趣的英語課!

  請記住我叫:“Lisa。”

回目錄

記一堂英語課作文400字

記得四年級時,外籍老師來到我們班給我們上課,現在想起來仍然記憶猶新。 

  那天下午,“小靈通”大聲宣布:大家快做好準備,外籍老師要來給我們上課啦。消息像一陣春風一下子傳遍了整個班,班裡頓時像炸開了的鍋似的,興奮的氣氛籠罩着整個教室! 

  預備鈴響了,同學們的筆記本,課本“嘩啦啦”從書包里“跳”到桌面上。大家都端端正正坐着,喜悅的心情難以形容。一連串的問號也在我腦海里冒出來:外籍老師長得什麼樣?美不美? 

  忽然,一個身影在窗前閃了閃。哦,來了!我的心情在一瞬間變得緊張起來。 

  這時,一個金髮老師帶着笑容信步走進教室。她那迷人的眼睛猶如清泉透出智慧,嫵媚的靈氣;高大健壯的身材看起來朝氣蓬勃。這時,我緊張的心情漸漸平靜下來。 

  她用一口流利而標準的英語介紹她自己。從她的口中,我了解到了,她來自加那大。一個同學聽后,站起來,和她問好。這時,課堂上變得活躍起來。 

  外國老師善於製造課堂氣氛。她講課多用幽默的腔調,使大家在快樂中記住了不少有趣的英語單詞。
回目錄

一堂英語課作文300字

中學生作文

  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黃色大暴雨轉小雨

  今天的第四節課是英語課。

  我們正在學M4、U11的方位介詞。當老師把鉛筆靠在書上時,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道:“The  Pencil  is against  the  book!”當老師把鉛筆放在書的下面時,同學們響亮地說:“The pencil  is  under  the  book!”老師很高興,舉起一把紫色白 尺子,放到書的裡面,說:“The ruler is in the book.”  邊說,邊在黑板上寫着“The rubber is in the book.”馮勃見狀,立刻說: “老師,你的‘ruler’寫成了‘rubber’了。”老師聽了,馬上改正。然後,他請王梓潔造兩個短句,王梓潔飛快地說:“The pencil-case is on  the desk,The pencil-case is in  the desk.”老師就說:“OK或ALL right來回答。”我們聽了,就飛快地和同桌之間的學生一起配對問答。

  這堂英語課可真有趣!加深了我們對英語口語的印象。

中學生作文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一堂英語課作文500字

我最喜歡的一堂英語課 

  英語老師給我們上過一堂別開生面的英語課,這節課是我最喜歡的一節英語課,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 

  一天,英語老師突然和我們說要挑選幾位同學去上公開課。我們既激動,又緊張,既想去上,又怕選不上。最終我被老師選上了。我心想:既然被選上了,就應該認真去上這節課。 

  我認真地準備着,等待着那天的到來。 丁零零,五(1)班的英語老師帶着我們去上公開課,100多位老師坐在我們旁邊,我的心怦怦直跳。開始上課了,我們每個人都爭先恐後的舉手,課堂既精彩,又刺激。 

  這節課回答的問題都是關於鐘面的問題,相信大家對鍾都很感興趣吧!然後,老師提供了我們膠水、剪刀、蠟筆等材料……讓我們做鍾。大家都知道,平時的英語課都是回答問題、劃劃詞組、就結束了。可這次,我卻要在英語課上做鍾,羨慕吧!接下來要開始做鍾了,我和我的同學林宗裕一組,我先把鐘的外框剪下來,小林則把鐘面的指針剪下來,鐘面的基本做完了,我們就要開始塗色了,我先塗上了綠色,然後紅色……接下來由小林來塗色,我則用大頭針把鐘面的指針釘住,接下了就只要把指針釘上去,我們可是第一個做完的呢! 

  最終我們的這節公開課非常成功,老師不僅得了獎,我們還得了一些獎勵呢! 

  這節課使我情有獨鍾,我喜歡這節課!因為這節課的形式太獨特了!
回目錄

一堂英語課作文400字

一堂英語課 

  “叮呤呤——”,一聲清脆的鈴聲,喚回了那些正在玩的小孩兒。熱鬧的校園一下子變得空無一人,冷冷清清。 

  這是一堂英語課,一聽說要考試,我一下子激動起來,不知為什麼,我急不可耐而又緊張,手心裡直冒汗。 

  我拿到卷子,寫好了姓名,一看,也不是很難嘛!我胸有成竹,信心十足,大膽地做起來。前面的聽力我一項項過關了,可後面就不那麼順了。後面那題是我的“死對頭”,每次試卷里都有它,且每次扣最多分的仍是它!這可是我最怵的題目!難道我只能“望卷興嘆”?我只能對自己說“別著急,你‘失望’得過早了。”當我仔細一看,哈哈!因為這次我多關注了它,它竟也容易做了,我得意地笑,得意地笑! 

  “叮呤呤——”,又是一聲清脆的鈴聲劃破了校園的寧靜。我交上卷,翻開書,看了看,啊,終於對了!我舒了一口氣,看來,我得好好學習英語,才不被試卷“卡殼”! 

  這堂英語課,讓我知道學好英語是多麼重要! 

  劉莘楊
回目錄

我喜歡的一堂英語課作文500字

這不,又是一堂英語課。英語老師拍拍講台,繪聲繪色地說:“同學們,老師知道一些同學默寫單詞有困難,所以來教你們一招!”我瞥了英語老師一眼,心想:又是默寫單詞,真討厭,難道她讓我們減負不成?英語老師環視了四周,用粉筆在黑板上清秀的地書寫了一個英語單詞“bird”。我不以為然地看着黑板,自言自語道:“看你有什麼辦法。”老師用紅粉筆在b和d下面畫了曲線,然後回過頭來,笑着講解道:“同學們,這個單詞的意思是小鳥,b和d就像小鳥的翅膀。”老師說完,又用黃粉筆在ir下面畫了直線,接著說:“ir就像小鳥的頭和嘴巴,這不就是只小鳥嗎?”聽到這,我如夢初醒,發現記單詞也是蠻有趣的。大家望着英語老師,我舉手提問:“老師,你再舉些例子吧!”老師微笑着,然後點點頭,用粉筆又寫了幾個字母“eye”。“大家一定知道eye是眼睛的意思。只要用着聯想記憶法來記這個單詞,是很簡單的!大家可以把e看成眼睛,而y就是鼻子,你想到眼睛,不就可以叫出英語‘eye’了嗎?” 

  聽了老師這個方法,我頓時茅塞頓開。發現這些方法對我真有啟發,我越聽越帶勁,忙打開英語書大不諱的單詞用老師的“妙招”來一一解圍,果真有效。我相信,只要認真記,用心計,無論多麼難背的單詞,我也都可以克服的!短短的四十分鐘不可能解決我所有學習英語上的難事,但這堂英語課去讓我受益匪淺。
回目錄

一堂英語課作文700字

  當我離開小學跨入中學校門的那一刻起,我就是一名初中生了。本以為初中所有的課程都是枯燥無味的,但是英語老師卻讓我改變了想法。

  “叮零零”上課鈴響了。我們班的同學都以飛一般的速度奔回教室,準備上英語課。

  老師邁着輕盈地步伐走進教室。做好上課準備后,兩分鐘預備鈴響了起來。朱老師張嘴就是一口流利的英語,我們班的同學聽得似懂非懂,都不知道老師在說些什麼,但是朱老師像是能夠看透我們的心似的,把之前地英語用中文翻譯了一遍,好像是個翻譯官。接下來,老師讓我們一個個進行自我介紹。輪到我時我大聲說:”My name is龔孫超。“然後用極小的聲音邊說邊坐:”I like reading books。”……

  自我介紹好了以後,我們又和朱老師玩起了遊戲。

  朱老師說明了遊戲規則,比如說:把全班分成三組進行比賽。老師說一個單詞同學們進行搶答,把單詞中的單元音找出來並且讀出來,答對幾個加幾分,答錯扣一分。如果手一直舉着則不算。遊戲規則明白后老師就對我們說:“開始!“班級里的氣氛一下子凝結了起來。朱老師報出一個單詞后全班同學的手就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的舉了起來。朱老師隨便叫一個同學的名字,其他人都像一個個泄了氣的氣球垂頭喪氣的。後面幾局也是如此。朱老師叫了一個不在認真聽課的同學來回答問題。只見他神情嚴肅,炯炯有神的眼睛盯着那個單詞好像要把那個單詞看穿了一樣,但即便如此他仍然回答不出,有幾個同學已經等的不耐煩了,把手舉得高高,像是要把手舉到天上去一樣,甚至有的同學都站起來了。朱老師不斷地給予那個同學提示,可還是徒勞無功。最後以我所在的第二組圓滿勝出結束了這場比賽。

  “丁零零“下課鈴響了,班級里還是回蕩着我們的歡聲笑語。

  六年級:龔孫超

回目錄

我的第一堂英語課作文400字

你也可以投稿哦

  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早上,媽媽帶我去少年宮上我的第一堂英語課。到了少年宮門前,我跳下車,迫不及待地跑向教室。到了教室門前,我看見教師站在講桌後面。老師說:“同學們快坐下。”我趕快挑了個座位,坐了下來。這時,我才看到教室里有很多漂亮的彩色桌椅,周圍還有很多小朋友。

  這是,老師說:“上課了!我來自我介紹一下,我姓董,同學們可以叫我Miss Dong。同學們也來自我介紹一下。”小朋友們排成“小火車”一個個地介紹了自己。然後,老師說:“打開課本,我們來學習第一單元。”我們終於開始正式學習英語了。這節課,老師教給我們,用英語跟小朋友打招呼用“Hello”,用英語說小動物和水果的名字,如“monkey”,“banana”等,還做了英語小遊戲。不知不覺,一節課就結束了。放學時,我們大聲跟老師說:“Goodbye,Miss Dong。”我的第一堂課就結束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裡想,我的第一堂英語課過得多麼生動,多麼有趣啊!

你也可以投稿哦
查找更多一堂英語課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