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美麗的秋風姐姐給我們畫了一幅秋天的圖畫。

  秋風姐姐帶來了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她把藍色給了天空,藍藍的天空像一塊閃亮的藍寶石。她把黃色給了銀杏樹,黃黃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它們藉助秋風姐姐的力量,扇啊扇啊,幫農民叔叔扇走了夏天的炎熱。她把紅色給了楓樹,紅紅的楓樹飄落時,像一隻只小花蝴蝶,扭動着美麗的翅膀翩翩起舞。她把金黃色了稻穀,一片片金黃色的稻穀,就像金色的海洋。她把橙紅色給了桔子、柿子,像一個個燈籠高掛枝頭。她把更多的顏色給了菊花,有黃的、白的、紫的美麗極了。

  秋風姐姐還帶來了各種各樣的香水。她將梨噴得香香的,蘋果噴得甜甜的,惹得路過的小朋友們,都忍不住向果園裡跑。

  我非常喜歡這幅秋風姐姐的畫。

  冠華育才學校 三(2)班 韋首光

  指導老師:方彩雲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