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一個星期天作文

我的一個星期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一個星期天作文500字

兒童節的前一天,我早早地就起床了,因為我要去參加和災區小朋友共渡六一兒童節的一個活動。 

  我們都要到陽光廣場的公交車站集合,我來到陽光廣場看見車站旁站了許多的小朋友,他們身上都穿着印有“手牽手,慶六一”字樣的衣服,字旁邊還有一個愛心形的熱氣球。我還看見陳美夕和王耀偉都參加了這個活動。這時,一個叔叔走了過來,他問道:“小朋友,你是來參加”活動的嗎?”我高興的回答道:“是的。”“那你就把這件衣服穿上。”叔叔笑容滿面的說道。我看見那件衣服和其他小朋友的衣服一模一樣,我就迫不及待的把衣服穿上了,並上了客車。 

  第一站是遊樂山大佛。我們走出車外,一股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而兩旁綠樹成蔭,地上的野花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非常的燦爛。 

  我們走進了四大天王廟,旁邊四大天王廟栩栩如生,一個拿着把大傘,一個拿着把琵琶,一個身上藏着一條蛇,還有一個拿着一把鋒利的寶劍。 

  走出四大天王廟,我們來到了雄偉壯觀的樂山大佛旁。大佛的頭髮很特別,像一個個包子,大佛的頭頂沒有頭髮,我們來到了一個大銅鐘旁邊合影留念,剛照片完相,大家就奔向了蘇園,那個花園非常的大,裡面有一個大魚池,魚池裡面有很多魚,有大的,有小的,有白的,還有紅的……各種各樣的魚在水裡快活的游來游去,頓時,旁邊小商店裡的魚食就被搶購一空了,大佛游完了,大家臉上都洋溢着快樂的笑容。 

  這真是個有意義的星期天啊!
回目錄

我的一個星期天作文200字

  我的星期天一般都是非常枯燥乏味的,不像別人那麼豐富多彩。但是,表弟來了之後,給我們增添了不少樂趣呢。

  瞧吧,又到了練舞蹈的時間了,鬱悶啊!

  正當我穿好舞蹈服,換好舞蹈鞋時,突然發現了一張紙,哈哈,今天停課,把教室讓給中級班。哈哈哈,我就可以胡作非為啦。但是我錯了,表弟來了!

  嗚嗚嗚,他可是有名的搗蛋大王啊!我把我的作業本全都給收起來,可惜唯一忘了一本《金牌學案》!他還是來了,他三步並作兩步行地不顧一切立馬衝進我的房間。我趕緊跟隨着他跑過去,“啊~!”隨着一聲尖叫聲落下,我立馬看見了我的《金牌學案》已經‘‘壯烈犧牲’’了,嗚嗚嗚~

  不過他是我家的開心果,雖然很調皮!

回目錄

我的一個星期天作文400字

今天是星期天。早上起來,天氣格外晴朗。爸爸對我說:“吃完早飯,爸爸帶你去公園玩兒!”“好啊,好啊!”我高興極了! 

  上了公交車,車上的人真多啊!我差點兒被人們擠下來,多虧爸爸拽着我,不然,我就要被人群衝下車了!我們上了車,找了個空位坐下。車上擠滿了人。車開了不久,在茫茫人海中,一位阿姨叫了起來:“手機!我的手機!剛才我還用它打過呢!怎麼一會兒功夫就不見了?”車上傳來唧唧喳喳的議論聲:“現在的小偷,可真猖狂!光天化日之下,竟然偷東西!”“人太多了,抓不到啊!”……我聽了,眼睛骨碌一轉,想出個好辦法。我對阿姨說:“阿姨,您不用擔心,車到現在還沒停過,小偷一定還在車上。我能抓到小偷!”說著拿起爸爸的手機,問那位阿姨她的手機號碼,一撥,通了!“鈴鈴鈴……”“這是我的手機鈴聲!”那位阿姨說。大家的目光落在了一個小夥子身上,聲音是從他這裡發出的。阿姨把他身上的手機搶過來,大家齊心協力,把他送到警察局。大家向我豎起大拇指:“好樣的,小姑娘!”“小小年紀,好棒!”“good!”……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今天,是令我難忘的一天!
回目錄

我的一個星期天作文800字

我的一個星期天

 福建省漳州市 龍師附小六年一班 陳林馨

  雨聲漸漸地停住了,窗帘后隱隱地透進清光來,打開窗戶一看,呀!涼雲散了,樹葉上的殘滴,在夕陽的照映下,好似螢光千點,閃爍發亮,好一幅雨過天晴夕陽無限好的美景啊!我那嚴閉的心幕頓時被那燦爛的晚霞拔開了。

  我纏着爸爸和媽媽,何不趁難得的星期天,帶我一快去領略這大橋四周的景色。我們一家三口趁着輕風,那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裡面還雜着泥土味兒。我騎着那輛“好孩子”的自行車在前面開路,爸爸和媽媽散步在我的後面跟着。日落西山,忙碌一天的人們有的趕着回家;有的與我們一樣輕鬆悠閑漫步在街道兩旁,穿過寬敞的水仙大道,面前便是那昂首挺立的威鎮閣,來到了“戰備大橋”,夜幕降臨了,月亮露出了恬靜的臉蛋,大橋下邊的草叢裡不時傳來青蛙的叫聲,小蟋蟀不甘示弱地唱起了歌來,好似田園歌曲,時快時慢,真好聽。

  我用足了力氣,使盡地蹬着車,自行車飛奔起來,很快我把跟隨在後面的爸媽甩開了。不知不覺我已率先穿過了戰備大橋,橋下便是一片寬闊的綠地,我停下車,向後望去,爸爸加快了步伐,媽媽呢?她不時用小跑着,不一會兒,我們到了那一片可愛的街心公園了。

  天色漸漸地暗了,月亮慢慢地從西邊探出了頭來。橋下卻得熱鬧起來,有的人在出售各種好花兒,有的人吆喝着賣各種風箏。不少小朋友正在放風箏。爸爸買來一隻小鳥狀的風箏,他藉著風力,忽聽得耳旁一聲“嗖”, “小鳥”升空了,爸爸把風箏線給了我,讓我親自操縱這隻“小鳥”兒,我把線一放,“小鳥”越飛越高,越飛越遠,手中線一拉,“小鳥”又騰空而起,月光中“小鳥”在遠處的山形相映下,忽左忽右盡情地飛舞。

  看着遠處的飛舞“小鳥”,我真想化做一隻風箏展開聯想的翅膀,在一望無垠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

  指導教師:鄒慧珍

回目錄

我的一個星期天作文600字

星期天,陽光明媚,爸爸出差去了,只有我和媽媽在家,因為媽媽工作繁忙,這不,一大早就把我送到朱老師家去學作文。其實媽媽說:”如果感到學習壓力大了,就可以不學作文,“但我本來作文基礎就不理想,我又愛好作文,朱老師講課生動、形象,同學們討論也非常熱烈,我非常喜歡在這種環境下學習,即使我的作文水平不斷提高而又過得非常愉快,連生病也要上作文課,所以我堅持要去,朱老師在作文課上講了許多寫作注意、方法、提綱等一些作文基本課程。 

  下午,媽媽把我有送到師專,劍橋英語班,其實我內心不想學英語,因為一個星期天沒有一點空餘時間,爸爸媽媽跟我做了許多工作,我又想”如果現在不好好學習,長大隻能成為社會的負擔,更不要談為祖國建設而貢獻,所以我去學英語,在課堂上那位張老師講課非常有趣,還更我取了一個英文名字叫Leo,她在課堂上教我們做英語遊戲,講英語的故事,好玩極了,慢慢的我又喜歡上英語課了,漸漸我從作文課、英語課中體會到了學習中也有樂趣。 

  黃昏,爸爸回了,我們一家三口吃完了晚飯,爸爸對我說:“今天辛苦你了,帶你們出去散散步,”於是我們來到江邊,江堤內,江水以退,長着一片綠油油的青菜,我們延着青菜地向江水邊走去,一路吸着帶有土地芳香的氣息,感到心情格外舒暢。走到江水邊看到滾滾江水向東而去。江面上的船隻來來往往的穿梭着。我延着江堤走,我想我的這個星期天即充實又愉快,心裡高興極了。 

  指導老師 

  朱國祥
回目錄

我的一個星期天作文900字

啊哈,六月一日兒童節到了!而這一天正是星期天,真好!

  媽媽爸爸遵守自己的諾言-帶我去我盼望已久的植物園。

  植物園到嘍!我歡呼着、蹦跳着跑下車,在媽媽的喊聲下才回到媽媽身邊。植物園門前早已聚滿了人,只見大人們抱着、挽着可愛的孩子們,一個個臉蛋通紅,流着汗珠,有的還用手當扇子扇風。媽媽好不容易買了三張票,帶我們進了植物園。

  剛剛進去,我便聞到了一陣芳香。那是誰散發的?是那幾束綠油油、嬌嫩的小草發出的。看看柳樹“小姐”,我不禁一陣歡喜,不快之事,早已拋到九霄雲外。柳樹梳理着她那長長的大辮子,彷彿在對我說:“我美不美呀?”微風吹來,她又跳起舞來,搖晃着身子,美滋滋地向我們展示她的美麗。“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這可不是二月了,應該是六月春風似剪刀吧!我大步流星地走去。

  爸爸媽媽帶我順着一條小路走。那裡特別靜,也許是因為遊客們沒發現它吧,總之,那還有很多大樹。突然,媽媽叫了起來:“哎呀,快來看!”我與爸爸聞聲跑去。原來,媽媽看見了一棵參天大樹,它高聳入雲,少說也有八、九十歲了。望着這棵樹爺爺,我吃驚地仰着脖子,張大嘴。找了一圈才發現一塊小板子,上面寫着:水曲柳、柳科。可不是嘛,這棵大樹身上彎彎曲曲,好似一條小河在靜靜流淌,又好像幾條大道一起向上。再者,還有長葉松、短葉松、興安松、落葉松。長葉松的松針很長,象大頭針似的,好像在說:“我針長,看誰敢碰我?”短葉松的松針當然很短,興安松,是在大、小興安嶺長大的啦,而落葉松更是特別,它可不喜歡四季常青,而與普通的楊呀柳呀一樣,一到寒冷的冬天,就成“禿子”了。

  一會,我們來到了藥物園。在那,我們發現了一種小白花,白白的,它總是先開外圈的花,再開里圈。“哇,能治關節炎?!”爸爸大聲說。此外,還有黃黃的芭蕉,綠綠的常青草……

  鬱金香園,裡面當然有鬱金香。鬱金香的色彩非常多,紅的像一團火,黃的像一片被晚霞擁抱的雲,粉的像那嬰兒笑眯眯的小臉……它們合起來就好像無數只不同色彩的小蠟燭,放出了無數色彩斑斕的火焰。

  我正看得入迷,只聽“嗨”一聲,原來是同學王點石把陶醉在花海中的我拉了出來。最後我們又觀了勺藥,賞了丁香,鑽了噴泉,爬了小山……

  回家了,我終於戀戀不捨的上了車,從車窗與地球衛士們告別。
查找更多我的一個星期天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