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風是一把金色的鑰匙他輕輕的。他輕輕地。輕輕地,就在人們不留意間,將秋天的大門打開了。

  秋天的風是一位畫家。他拿着畫筆,用五顏六色的顏料,將秋天染得五彩繽紛。瞧呀,它把黃色撒給了田野,田野就成了黃色的海洋。看那,他把蘋果染成了紅色,把橘子塗成了黃色,山楂的衣服也被他染得通紅通紅的,像一個個小紅燈籠掛在樹枝上。

  秋天的風是一個頑皮的孩子。他來到草地上,在草地上打滾,在樹上盪鞦韆。將大樹的“頭髮”弄得一根不剩,鋪在地上成了金地毯。小草呢,就跪在地上幫大樹求饒。

  秋天的風是一個金色的小喇叭。它“嘀嘀”的吹響了,告訴大家,冬天就要來了。於是大眼排成“人”字形飛向南方,小青蛙挖洞準備冬眠,小松鼠儲存松果準備過冬。

  秋天的風是一首豐收的歌。小喜鵲就是那歡樂的音符,在枝頭上唱着歡樂的歌告訴農民伯伯要豐收了。於是,農民伯伯在這個季節里總是起早貪黑,辛勤的忙碌着。當他們看到堆成山的糧食時,臉上高興得像一朵盛開的菊花。

  秋天是秋的使者,它帶來了一首豐收的歌給大地,帶來了一曲歡樂的歌給小朋友,他還帶來的秋天的氣息。

  新泰市汶南鎮汶南二中小六年級:王雪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