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水資源,從我做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水資源,從我做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世間有百般的愛,不管是何種意義上的愛,都需要在具體的行動中去實現。每個人都擁有愛,每個人也會在愛的關懷下成長親情、友情也會給我們帶來無限的快樂和歡笑。

  記得有一次,我和姐姐去逛街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令我終生難忘的事情。大街上站着一個八、九歲的小男孩,瘦小的個子,穿着一件白色的衣服的一條藍色的牛仔褲。他一隻手臂靠在牆上,額頭緊貼手臂,大聲哭泣。

  有幾個路人走上前去問他:“你為什麼哭?”他不說話,一直在哭。他們又問:“到底怎麼了?你哭什麼?你告訴我看我能不能幫你。”他鬆開手臂,哭着對他們說,他和媽媽在這裡逛街,一不小心走散了。他第一次來這裡,對這兒的路不熟悉,自己一個人找了一會兒就來到這裡,他很害怕就哭了。他哭訴着,又用手臂遮起臉。

  這時,我和姐姐都圍了上來。其中一個阿姨問:“不如打個電話給你媽媽吧,她的手機是多少?”小男孩說了一串數字出來,一個女生連忙拿出手機,打起電話來。接通了電話,女生告訴了那位母親她兒子在什麼地方,叫她快點來。我和姐姐就安慰小男孩,叫他不要哭,他媽媽正在過來這邊。

  過了一會兒,他的媽媽就到了。她一見到小男孩,就把他緊緊摟在懷中。圍觀的人看到了,都露出了笑容。那位母親向幫助過小男孩的人道了謝,大家都說不用謝,說互相幫助是應該的。最後,大家都各奔東西了。

  一張張素不相識的臉,但是微笑是那樣甜美,一個個從未接觸過的人,但是心靈是那樣美好。每個人都是那般友好,每個人都是那般熱情,每個人都是那般善良。愛,使我們心靈相通;愛,使世界不再孤單。讓你我伸出溫暖之手,讓世界充滿愛。

  六年級:尚磊

您正在瀏覽: 珍惜水資源,從我做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水資源,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