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中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中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條正在騰飛的巨龍,是一頭正在發猛的雄獅。她,屹立在世界的東方,有這五千年的悠久歷史,這就是中國。 

  在我心中,她曾飽經風吹雨打,腥風血雨。自清朝到解放以來,她經歷的狂風暴雨,數不勝數:鴉片戰爭、甲午戰爭、平津戰爭、遼瀋戰爭……她的身體被戰爭所分裂,她的眼睛被硝煙所遮蓋;南京條約、辛丑條約……讓她痛哭不止;盧溝橋事變、南京大屠殺……叫他撕心裂肺;台灣、香港、澳門,他的身體一個個被搶去……哦,可憐的中國! 

  但,在我心中,她還是偉大的,是神聖不可侵犯的。雖然外國侵略者異常瘋狂,陰險狡猾,卻抵不住中國共產黨的正確英明領導,祖國母親也破涕為笑了! 

  在我心中,她還是多事的!就如去年來說吧!南方雪災,西藏鬧獨,四川地震……唉!想起來就令人痛心啊! 

  但是,我們沒有低頭!南方雪災我們救助,西藏鬧獨我們抵禦,四川地震我們拯救。因為我們始終相信,只要全國人民團結一心,風雨之後總會先彩虹! 

  在我心中,中國也是個不屈的民族。在這等情況下我們還成功舉辦了奧運會。就連其他國家都難以置信。我想:祖國母親一定欣慰的笑了。 

  啊!中國!可愛的中國!群兒努力生活! 

  啊!中國!美麗的中國!中華民族奮起步伐! 

  啊!中國!偉大的中國!我們都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中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