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之石……第(1)章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之石……第(1)章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月之石……第(1)章 標籤:月之石作文

冬天, 寂靜的冬天, 雪花順着風悠悠的飄下。 

  阿亞卡星球殿堂的大廳里站有幾個人,一個穿着白色衣服的男人的冷笑打破了沉寂:“呵,她逃了,她是怎麼逃的?說來聽聽。”

  “殿下,對不起,屬下大意了”一個帶着歉意的男聲說   

  一個女聲不耐煩地響起:“哦?你居然讓她逃了,漸,你可真是沒用呵,還是讓我去吧殿下。”   

  白衣男人看了看她,說:“一個小丫頭而已,舞,你還有任務,叫月玄去吧。記住,一定要把她身上的月之石帶回來,我們的時間不多了!”

  “是,殿下。”

  漸和舞隱身而去。

  白衣男人望了望窗外,“下雪了?” 他的眼睛直入雪山之中,好象在尋找些什麼,他思索着,猶豫着。 

  最後,他滿意的點了點頭,嘴角挑起一絲冷笑,彷彿在嘲笑着什麼。 

  

  第一章 潛伏的危險

   

  “哦,爸爸,快逃!”女孩在床上痛苦地叫着,汗水布滿了她的額頭,她面容憂愁,彷彿已經發生了很重大的事 

  隨後,她大叫一聲坐了起來。 

  “爸爸?”她苦笑,自己已經多少次做過這個夢了?爸爸雖然在她4歲的時候失蹤了,但自己卻堅信爸爸還在這個世界上 

  “下雪了?”她說道,窗外已經飄起了點點雪花,高大的樹枝上停着一隻龐大的烏鴉,它的眼睛很亮,正一動不動地盯着她。 

  她對視上烏鴉的眼睛時,心裡頓時一寒,全身都冷了起來,一種詭秘而又極其不好的預感籠罩着她,爸爸的失蹤,媽媽的救她而死,阿亞卡這三個字和爸爸的背影從她腦海里一閃而過。 

  “我到底怎麼了?”她喃喃地說,突然,烏鴉像是被射中了一樣,痛苦叫了起來,她聽到了烏鴉對她說的話:“海之瀾的女兒,我決不會放過你!”烏鴉拍了拍翅膀,血滴到了窗前,然後它飛快的飛走了。 

  海之讕?是誰呢?她不知道。媽媽可能知道吧, 

  一想到媽媽,她痛苦的搖了搖頭。就在前幾年,自己被神秘的力量拽入湖中,(所謂的湖,是傳說有很多人的死屍沉在水裡的那個湖,湖面上一直有着淡淡的薄霧,旁邊開着白色的花,非常神秘)雖然會游泳,但水裡有東西抓住她的腳,她大叫着,在水上掙扎。岸上的人都不敢下去,那可是有死屍的湖啊,就當她快沉下去時,媽媽來了,她跳下水中,奮力地往她那裡游,她最後看見的是媽媽那張熟悉的臉,然後,她暈了過去。當她醒來時,媽媽已經睡著了,永遠地沉睡了 

  她回過神來,走到客廳,奶奶正微笑着等她來吃早餐。她,蘇小晴,在這世界上只剩下唯一的親人就是她奶奶,哦,不,她搖搖頭,爸爸還在,不是么? 

  她吃完后,就走出了家門。由於是早上,路上沒幾個人。 

  今天,她和好朋友宜林約好,一起買東西的。 

  直走,再拐個彎,宜林正微笑着等她 

  宜林是一個活潑,家裡又很有錢的女孩,她對她非常好,如同她的姐妹 

  小晴走近時,宜林高興地塞給她一個袋子和一杯果汁,“祝你生日HAPPY!” 

  小晴才想起,今天是她13歲的生日。 

  13歲呵,小晴覺得12歲都已經很蒼老很蒼老了 

  小晴接過袋子對宜林笑了笑 

  這時,旁邊停着的幾輛自行車突然向她們倒來。 

  小晴大叫:“宜林,小心!”…… 

  “咚————”自行車重重地倒在她們身邊。 

  宜林驚恐地看着那輛自行車,小晴說:“快跑!”拉着宜林像她家跑去。宜林不小心絆了一腳,兩個人摔到路邊。 

  自行車又飛了起來,轉了個圈,像是在尋找目標。 

  小晴急忙拉起宜林,可已經晚了。 

  自行車向她們撞來。 

  就在這危急時刻,小晴的手背發出幽藍的光芒,把車彈了回去。 

  宜林和小晴站了起來,小晴說:“快,快回家!”然後,她們也管不上那麼多了。都以生平最快的速度跑回了家 

  ……………………………(未完待續) 

  

  (第一次寫這種類型的,可能寫得不好,請大家多給一些建議) 

  

  

  

您正在瀏覽: 月之石……第(1)章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之石……第(1)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