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之石……十七(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之石……十七(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月之石……十七(下 標籤:月之石作文 十七歲作文 十七大作文

月之石 

第十七章(下) 

  小晴強忍疼痛,她猛然醒悟這不是自己的記憶,是別人的記憶佔據了她,小晴暈了過去. 

  良久,伊小晴站了起來:“我該看看我的寄宿人了。”“我還以為你會回不過神呢“雪微笑着收起了木笛,跳下樹榦,一轉眼就不見了。“在異世界真是費事,現在地球已經幾號了?”伊小晴撇撇嘴,雖然已經聽過很多次,但每一次他的音符都會讓人在不知不覺中迷失,記得上一次,居然一聽就是幾天,害得自己聽覺出現短暫性幻聽,聽到任何東西都以為是音樂呢。她伸了伸懶腰,再不去看看她不知道又會出什麼事呢 

  當伊小晴看到床上的那個人時,腦袋轟地一下大了,這個傢伙,又出了什麼事!?萬一,她死了,那自己……,伊小晴不敢在想下去,一向冷靜的她居然慌亂了。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她終於發現了小晴的所在地,但面前出現的景象讓她心寒,小晴正有氣無力地倒在地上,身上殘留着斑斑血跡,在她旁邊有一個男的,一雙紫眸正冷竣地看着她,耍帥般地靠在牆上,高傲的氣勢讓她快喘不過氣來,這這,就是傳說中的逆天魔?(我本人認為他的氣勢真是酷斃了) 

  如果,可以,伊小晴真想馬上開溜(要知道,她慌亂起來,簡直比笨蛋還苯)“呃……”伊小晴語無倫次,唉,真是丟臉。“那個……這個……呃……我……”伊小晴簡直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只知道自己的大腦好象一片空白 

 “你你……”說什麼呢,伊小晴懊惱地想着,終於想起來了,她猛地抬頭:“你你……”但因為逆天魔的氣勢,她終於終於——還是忘了,伊小晴都已經苦笑了:“你你,哦,你的殺氣太重。”這不禁讓她覺得汗顏,也讓以為她會說什麼東東的逆天魔差點當場倒塌,看着伊小晴的窘樣,逆天魔真想背過身大笑一場,氣氛也不知不覺得緩和下來。 

  伊小晴也終於能想起什麼了,恢復了冷靜:“你就是逆天魔吧,我是XXX(這裡不能公布她的真實身份哦,呵呵)我要把那個人帶走,”說完,伊小晴已經滿頭冷汗了。 

  逆天魔酷酷地說:“隨便”伊小晴鬆了口氣,沒想到他居然會同意,她立刻跑去要扶小晴,可她竟然摔了一跤,剛好趴在逆天魔面前。 

  逆天魔嘴角抽動,儘管他NNNN想笑,但心裡一直有個聲音在提醒他:“老大,風度,保持風度啊,錢不要,命不要,你的風度可不能不要啊(大家可能會奇怪,愛笑就笑啊,但我要告訴大家,在這裡,魔族的人總是酷酷的,不愛笑,為了保持自己‘帥氣冰山’的形象,自然就不能笑的啦) 

  伊小晴滿臉通紅地爬了起來,然後狠狠地瞪了面部抽筋的逆天魔一眼,立刻扶着小晴離開了。 

  (伊小晴和小晴到底有什麼關係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月之石……十七(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之石……十七(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