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之石………第(2)章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之石………第(2)章_2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pp958

月之石………第(2)章 標籤:月之石作文

第二章 怪異的夢

  第一小節 

  小晴氣喘吁吁地跑在回家的路上,她很擔心,宜林會不會有事呢? 

  終於,她跑進了家門,一下子癱瘓在地上。 

  怎麼會這樣?那是衝著誰來的?猛的,她想到了早上的烏鴉,跟這一切又有什麼聯繫么?宜林會不會有事? 她的心忐忑不安,這些念頭搞得她的海腦一團糟。 

  過了一會兒,她稍微平靜了一下,才發現自己的臉被擦破皮了,就拿了個創可貼,貼在臉上。 

  小晴想起,自從爸爸失蹤后,就接二連三地發生類似於這樣的事情,第一次,她被傷到手。第二次,汽車差點撞到了她。第三次,媽媽為了救她而死,自從,媽媽死後,她的手背上就出現一個像水滴樣的藍點。難道爸爸的失蹤跟這些有聯繫? 

  在思考中的小晴,手背不經意的碰到醫藥箱。 

  “啪——”醫藥箱被彈出幾米外,她才發現,這時,她手背上的藍點發出蔚藍色的光,跟以前的暗藍色完全不同,就像被喚醒了一樣。 

  她張了張嘴,發現已經說不出話了。一個上午之間,發生的事已經太多太多。 

  她懊惱的躺在床上。 

  外面的天是那麼的藍,就像她手背上的藍點。 

  慢慢地…………,她睡著了 

  她夢到自己出現在一個奇怪的地方,天是灰色的,風的咆哮在四周響起,她既恐懼又茫然,不知自己身在何方,要往哪去。 

  她沒目的地向前走,穿過了一片樹林。樹林響起一陣嘩啦啦的聲音,樹枝在暗灰色的天空下顯得張牙舞爪,一隻只龐大的烏鴉閉着眼睛站在樹枝上。走着走着,小晴的身子就開始發冷,她開始後悔走了進來,這個地方真是陰森恐怖啊,她心想,但是她只能選擇往前走。 

  她的視線中闖進了一個很古老的城堡,城堡的周圍有幾個雕像。城堡前面的橋已經很破舊了,橋下的水被凍成冰了。 

  “啊,好冷啊,我快受不了了”小晴抱怨着,走上了小橋,她想看看在這裡有什麼東西。 

  當她在細細地看着雕像時,一個白騎士和一個魔法師的雕像突然動了起來,她嚇了一跳,躲在一棵大樹後面,悄悄地看着。 

  白騎士說:“可惡的傢伙,被你封印住,算我大意了,快把封印解除,不然,你也別想走!“ 

  魔法師冷笑:“呵,我雖然也中了一劍,但不至於解決不了你吧,哈哈!” 

  “可惡,時間不多了,看來這仗非打不可。” 

  “哈哈,你打不過我的,快投降吧,殿下才是這個宇宙的主宰者” 

  “冥皇才是,殿下算得了什麼?只要有月之石,就一定對付得了你們”白騎士使出劍靈,小晴看到白騎士的劍發著白光,白光像脈搏一樣,動了起來。彷彿蘇醒的獅子在咆哮着,劍的周圍散發出紫色的氣息。 

  突然劍鋒像一道閃電劈向魔法師。 

  魔法師舉起了他的魔杖,使出移風幻影,迅速閃到一邊。 

  劍靈繼續咆哮着,像魔法師的尾巴一樣,緊跟着他。 

  如果,打完了,他們會不會發現她呢?會不會殺死她?想到這裡,她完全沒心情看下去了,她顫抖着,生怕被發現,現在她只想儘快藏到城堡里。 

  突然劍靈弱了下來,好象很累。魔法師笑道:“沒力氣了?哈哈。”小晴看了看騎士,他倒在地上,大口地喘氣。魔法師使出奪命天網,把騎士籠罩起來。小晴悄悄地移動着,怕被他們發現。 

  騎士突然發出一道刺眼的白光,直劈魔法師,魔法師吃了一驚,往後一躍,背後張開一對黑色的大翅膀,停在空中。 

  騎士倒在地上,微微地顫抖着。“呵呵,死到臨頭還在掙扎?”魔法師的魔杖穿透了騎士心臟,騎士不動了,慢慢地消失。 

  “小傢伙,快出來吧,沒好戲可看了。”快到城堡里的小晴回頭一看,魔法師正看着她,“你就是那個有着月之石的女孩?”魔法師貪婪地看着她,“那把月之石交出來吧!”  

  小晴“啊——”地叫起來,正當魔杖看刺向她時,她的手背上的點發出藍色的光,把魔法師圍住。小晴立刻往外面逃,魔法師張開翅膀,飛了起來,擺脫了藍色的光。使出黑暗之瞳,想致她於死地。 

  一道白光閃過,小晴不見了。魔法師疑惑地搖搖頭,找不找小晴,他只好先回去復命。 

  第2小節 

  小晴發現自己突然身在一個小木屋裡,有一個老爺爺在看着她,他說自己是阿亞卡星球的隱士也是她爸爸的好朋友,現在她爸爸面臨著危難,需要她的幫助,而她的真實身份是月之石的守護者。小晴疑惑:月之石真的在我身上?,老爺爺看她疑惑的表情,笑了笑,說:“要不讓炫送你回去?,你帶着這個項鏈吧,它會有用的,以後我再告訴你關於你的事情。” 

  炫走了出來,他穿着藍色的毛衣,長得很清秀,他說:“那麼我就先送你回去了。” 

  然後,小晴醒了過來。 

  “好奇怪哦,”小晴說,“這隻不過是個夢,我怎麼可能會是月之石的守護者呢?” 

  她正打算打電話給宜林時,發現,夢中老爺爺給自己的項鏈竟戴在脖子上。 

  她嚇了一跳,難道不是夢。 

  難道爸爸真的有危險了? 

  這時外面響起了敲門聲,“誰?”小晴下床開門,“原來是奶奶,嚇死我了,還以為是誰呢!”  “怎麼了?”奶奶問, “沒怎麼。”

  “那去做飯了。” “恩。” 

  然後,小晴砰地關上了門

  在阿亞卡星球的殿堂里,魔法師正在復命,“殿下,我打敗了騎士,回來了。” 

  白衣男人說;“好,幹得好,接下來你還有任務。” 

  “是,殿下” 

  “恩。”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月之石………第(2)章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之石………第(2)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