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非常調皮的表弟,他今年8歲,有一個明星名字——“王力宏”。

  他長得並不是很高,臉蛋有點兒像瓜子殼,下巴尖尖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小眼睛;最惹人注意的是他那翹鼻子,不歪不斜,還頗有淘氣味兒;一張不大不小的嘴紅似熟透的櫻桃,大笑時便可以看見他那參差不齊的牙齒。

  表弟的性格比較外向,走在大街上到處都能聽見有人在喊他。他經常碰到一個不認識的人都能說好多話,所以,他的朋友特別多。

  表弟在學校人緣特別好,經常能夠看見一大群女孩子在追着他跑。不過,我好像沒有見過一個和他玩得很好的男孩子,女孩兒到是一大堆。

  表弟非常調皮,也好動,一刻都停不下來。

  有一次,他到我家做客。一進門,拖了鞋子就往沙發上跳,跳夠了,又拿起乒乓球用羽毛球拍亂打。打累了,又爬到床上滾來滾去。我催他去做作業他便乖乖到了書房,於是便做起了作業。我在大書桌上做,他在小書桌上做。“終於能安靜一會兒了”我心想。誰知表弟做着做着,突然走過來把我的頭髮揪了一下,痛得我真是恨不得剝了他的皮,可是又不能打他,誰叫他比我小呢!真是把我氣得要命。

  表弟可真調皮,而且還特愛玩。玩起來,什麼事都能忘。

  他還特別愛逞能,說明白點吧,就是死要面子。明明是他做不了的事,偏偏還要往自己身上攬,都把牛吹到天上去了,最後還是得求別人幫忙。唉!表弟啊表弟,你這壞習慣什麼時候能改改啊。

  學庵小學六年級:喻思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