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表弟,他叫葉子銘。他臉蛋上總是掛着一幅滑稽的笑容。他是一個既頑皮又倔強的孩子。

  有一次,我們一大家子人去鄉下釣龍蝦。一路上,漫山遍野的金燦燦的油菜花映入眼帘,我們興高采烈地一邊唱歌一邊欣賞着沿途美景。表弟在路邊採摘了一些野花,做成花環戴在頭上,歡蹦亂跳,十分可愛。想着要釣很多很多的龍蝦,我們心裡就更是美滋滋的。很快,我們就到了目的地,一個非常引人矚目的大堰塘進入了我們的視線,堰塘邊還有幾棵高大的桉樹,樹上的鳥兒正在嘰嘰喳喳地唱着歌,好像是在開一場演唱會呢。頑皮的表弟情不自禁的也跟着鳥兒叫,鳥兒叫“嘰嘰,嘰嘰”,他也跟着“嘰嘰,嘰嘰”,鳥兒“布穀,布穀”,他也跟着“布穀,布穀”,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玩兒夠了,笑夠了,鬧夠了,我們才拿出工具開始準備,先把釣竿上的釣線回開,再把雞腸子牢牢地穿在釣鉤上,然後把釣鉤往堰塘中間一甩,就開始釣龍蝦了。我們每個人都牢牢地握住釣竿,目不轉睛地盯着釣鉤的動靜。釣了許久,堰塘里風平浪靜。急性子表弟等不及了,問了一聲他媽媽水深不深,還沒等他媽媽回答完,表弟就撲通一聲跳進了堰塘裡面了。姨媽急得大叫:“快上來,兒子。水髒得很,快上來!”表弟哪肯上來,倔強地說:“既來之,則安之。反正我都跳下來了,就玩一會兒吧。說不定我還會抓到一條大龍蝦呢!”說完,眯縫着小眼睛,拉長下巴朝我們做了個鬼臉,讓姨媽哭笑不得,我媽媽把眼睛水都笑出來了,我的肚子都嚇痛了,在場所有的人都笑得合不攏嘴。

  這就是我那既頑皮又倔強,還可愛的表弟——葉子銘。

  四川內江市中區第二小學五年級:ccl303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