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軍訓生活作文400字

軍訓生活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軍訓生活苦中樂作文400字

本以為軍訓很好玩,可是當我們走到塑膠跑道后,教官就教我們立正、稍息、向右轉、向左轉……一系列動作。對我們平時來講,這全都是“不意思”,可今天做起來可就沒那麼容易了。首先是立正就整整做了半個小時之久。我們起先全是弔兒郎當,站沒站相。當時我心想:不就是立正嗎?有什麼了不起的,可沒過一會兒,腳跟就痛起來了,可又不能亂動,只有一個字——忍!終於,站久了,腳就麻了,也沒什麼感覺,還是一動也不動,烈日似火,大風亂吹,可仍舊動搖不了我們頑強的意志。最後,我們可以休息了,這時我才發現,我的腿已經酸疼起來了…… 

緊張而又辛苦的第一天軍訓終於結束了,雖然我們都很累,但我們心裡都有一個信念:技壓群雄、永奪第一!在軍訓結束前的比賽中,我們一定會成功的,絕不會讓班主任和教官失望!學生們在操場上接受艱苦的訓練。有一個女同學說:軍訓很辛苦,而且第一次住校,特別想家,晚上都睡不着,但這畢竟是一次嘗試,還是很快樂的。另一位女生說:自己從一年級開始住校,現在都已經習慣了,可是軍訓特別辛苦,而且天氣炎熱,不過這也是一種鍛煉。她說軍訓還是很快樂的,雖然辛苦,但也是苦中有樂吧!
回目錄

我的軍訓生活作文400字

我們每天都要早起早睡,有的時候晚上洗澡時間不充足,有的同學還得摸黑洗.白天,我們要站在熱辣辣的太陽底下訓練,經歷了風吹雨打的考驗.我想,這就是軍人們的生活吧.雖然軍訓很辛苦,有時候還腰酸背痛,但是想想,軍訓生活是在幫助我們鍛煉身體,尋求新知識啊!這樣的訓練可以說是來之不易的,人的一生只有不過幾個小小的訓練,便能磨練我們的意志力,上進心.讓我們離開家門,接受軍訓的挑戰,就是為了使我們大家學會自力更生,吃苦耐勞. 

  最重要的是在這五天里,我學到了在班集體里不可缺少的精神,那就是團結.所謂"團結就是力量",這次我們初一(一)班在會操比賽中獲取第一名的好成績,是團結的力量讓我們做到最好,我是班裡的一分子,我努力,大家努力,勝利才會站在我們這一邊.為了集體的榮譽,誰不希望把自己班裡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呢?團結的力量就是這麼大.拿第一併不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在這"第一"的背後有過我們辛勤的汗水,苦澀的淚水.當聽到這個光榮的第一是,軍訓的苦味已經變成像蜜糖般甜的滋味了. 

  軍訓的苦,軍訓的累,將永遠銘刻在我心中.我要以軍人們為榜樣,學習他們不畏艱險,自強不息,積極進取,敢於犧牲,知難而進的高尚品德,相信有一天,我一定會成為生活中的強者.
回目錄

軍訓生活作文400字

今天是我在四十六中軍訓的第二天,每個人都很期待。有的自信滿滿,為自己加油打氣;有的歡天喜地,期盼快點軍訓;還有的鬼哭狼嚎,誇張的在胸前畫十字,道“蒼天啊,大地啊,親愛的王母娘娘啊,求求你可憐可憐我們吧!您就大發慈悲的讓我們敬愛的教官生病吧!”  

  早晨哨聲一響,我們就已最快的速度下樓站隊,伴隨着整齊的腳步聲,我們已吃完飯來到操場,準備一天的訓練。副團長說完了注意事項,就由每班的教官帶領我們開始軍訓。“立正!跨立!報數!稍息……”教官的聲音一直連綿不斷;“121,121,121……”這裡正在練習原地踏步;“學習雷鋒,好榜樣……”這裡正在練習歌唱;一群人圍着一個教官,仔細看着教官的每一個動作……操場上進行的熱火朝天,好不熱鬧。 

  晚上,我們吃好飯,快速回到宿舍拿衣服洗澡,整理好後下樓站隊,開始編排軍訓彙報演出。我參加的是歌詠隊,幾百來號學生跟着幾個教官學唱兩首軍歌,我們唱了很久,直到嗓子啞了,不能說話了,站軍姿的雙腿都麻木了,大家終於會唱了,唱的很美,很美……  

  回到宿舍,沒有一個人吧筋疲力竭,一趴上床就睡著了,睡得很香,很甜……
回目錄

難忘的軍訓生活作文400字

8月29日我們全體同學到了學校。老師說我們要在學校里度過為期五天的軍訓生活。聽到老師說要住在學校里,我們又驚訝又高興。心想我從來沒離開過爸爸媽媽,我在外邊睡覺害怕嗎?我就要上六年級了我長大了。離開家到外邊鍛煉鍛煉吧! 

  9月1日我們準時到了學校。我們拎着大包小包晃晃悠悠地走到操場上。我們分好了宿舍,把東西拎到宿舍后,拓展訓練就開始了。我們玩了很多遊戲,一天很快就過去了。晚上我們住在宿舍里,教管教我們疊被子,我們疊得比教官疊的差遠了。9點30我們的燈被教官熄滅了讓我們睡覺,可是我們怎麼也睡不着。到了11點我的眼皮撐不住了睡著了。第二天,我們練軍體拳,軍體拳一共十六招。我們一招一式練着一會就累了。我們堅持到結束。我們排隊到食堂吃飯。我們練了半天又餓又渴。到了食堂我們站着,有教官的命令才能坐,我們打好飯,有的同學忍不住咬了一口西瓜。教官一下口令我們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最後一天我們開始表演這幾天學的東西,有好多家長來看我們表演。我們班還得了第一名呢! 

  這就是五天的軍訓經歷,有樂有痛也有累。但是這次軍訓讓我明白了做事要堅持,不怕苦,不怕累。
回目錄

七天軍訓生活作文400字

  烈日當空,熱浪如火。在這個陌生的校園中開始了我一生中最難忘的軍訓生活。在這次軍訓中,我感到得到很好的提高,也學習到一生受益的東西。七天的軍訓生活,我們付出了汗水,也使我們學會聽從命令,磨練了頑強的意志。

  “軍訓”就是守紀律。但是這一詞對我們剛剛升入初中的學生會感到十分的陌生但也十分的熟悉。軍訓生活規範了我們的生活規律,也提高了行動速度,磨練了意志,軍訓的過程中,我盡量把教官布置的任務最好的完成。比如站軍姿,第一天我只能站半個小時就累到不行,汗如雨滴,第二天可以站五十分鐘,第三天可以堅持一個半小時不倒一直站到教官叫休息為止。不管烈日當空還是狂風大作。細雨綿綿,我都堅持訓練,這七天來,同學們虛心向教官學習,嚴守紀律,不懼困難,認真訓練。

  在軍訓中不僅只有“苦”和“累”自然也有歡笑,這一次的軍訓,讓我認識了其他陌生的同學,促進了友誼。

  短短的七天過去了,我學會了服從命令也磨練了意志,學到了終身受益的東西。這是我一生最寶貴也是別人掠奪不了的財富。

  初二:山竹

回目錄

軍訓生活作文400字

來到了軍訓的地方,意味着好的開始。 

我們的教官可嚴了,可是我們都很喜歡他。俗話說“嚴師出高徒”嘛。不知道我們這群是不是高徒呢? 

第一天來得時候,教官說了他的“要求” ,接着把人“分配”到宿舍。還給我們每人發了一本學員手冊、一頂帽子。除了晚上和教官說不用戴帽子才不用戴帽子。作息時間安排得很嚴密。 

雖然軍訓生活是特嚴的,可我很開心,也有我難忘的事。 

有一次,教官教我們唱一首歌時,我們差不多都跑調了,害的教官也跑調了。“我沒法教了。”一邊說,一邊拿書蓋頭,一邊笑。那是我看到教官笑了,教官的笑猶如陽光一樣明媚。 

有一次,在同一天下午,陳同學把教官氣得罰蛙跳,王同學罰做俯卧撐,王同學是個胖子,陳同學是個瘦鬼。教官看王同學陳同學,陳同學直喘氣,叫說“胖子,多做點,這是減肥運動;瘦子,這是增肥運動。”把我們都逗笑了,教官也笑了。 

有一次,我們的教官剛好不在,四班的教官把我們也教了一天。在訓練時,我們倆班都表現得非常出色,教官常常說關於好的意思的英文,把我們都逗笑了,那天我很高興。 

2007年4月7日早上,我們和教官、學校依依不捨得分別了,回到了茂名。
回目錄

難忘的軍訓生活作文400字

  累啊!軍訓真累啊!不但要站軍姿,而且還要站一個小時,簡直不是人過的日子嘛!

  太陽當空照,花兒枯萎掉,小鳥說早早早,你說我為什麼累得受不了?唉!只要是最炎熱的時候也就是我們最累的時候,同學們臉上全是水,不知那是淚還是汗,衣服都緊貼在我們的背上,因為衣服濕透了。那個時候,同學們實在筋疲力竭了,但還必須在太陽和教官的考驗下支撐下去,可謂是拼了老命了!

  除了要在操場上練,還要在宿舍練內務整理。就是疊豆腐被,放臉盆這一系列的,平時我們疊被子都是懷着“被子疊起來就行,管他什麼形狀呢”的心態,但自打教官第一天教我們內務整理時,就已經完全打破了我心中的這個念頭。疊被子可不是那麼容易的,得學會跟被子打交道,還得給他按摩,被子可真會享受啊!

  軍訓呢雖然很苦,但教官有時還會說笑話給我們聽,還會逗我們笑,一旦我們笑的太厲害,教官就大喝一聲,調整軍姿,哎,又來了!

  軍訓苦是苦,但軍訓給了我們一些經驗。教訓和道理,軍訓靠的就是集體的團結力和鍥而不捨的精神啊!

  初二:牛少田

回目錄

軍訓生活日記七則2400字

第二天——我想回家由於擇床的關係,今天早上的精神不是很好。早早起來還要訓練,兩個眼皮有千斤重,根本睜不開,心理開始埋怨起來。訓練的時候也不是很認真,但是我似乎不願意檢討我自己。 

  回到寢室,發現寢室多了幾個人,也多了幾分悲傷和小聲的哭泣。走近來看,原來是室友的好朋友經不住這樣的“折磨”而哭。哭,有時候也是發泄自己情緒的一種辦法。哭出來可能會好一點。確實這裡的日子太難熬了。可我卻哭不出來,也不知道哭出來是什麼樣的感覺。是喜是憂,是好是壞,是能聽見時間快流的聲音還是在默默里算着又過了幾分幾秒……我只知道這樣的生活我真的受夠了。 

  中午睡覺的時候覺得時間過的那麼快,我多麼希望能讓我多享受一點午睡時間啊。窗外依然是陽光燦爛的晴朗世界,而誰又能聽見心底的斷層發出的吶喊呢? 

  下午的訓練枯燥又乏味,不停的站啊站~~~漫長的時光像是一條黑暗悶熱的洞穴,又是什麼?是根本沒有目標的堅持,還是已經狠透了這樣的生活?是這樣吧。 

  明天又是個什麼樣的——蒼白無聊的軍訓……
查找更多軍訓生活作文4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