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弟

  我的表弟長着一張典型的“蘋果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小小的嘴巴能說會道。他全身下體現出來的只有可愛了!

  一次,我和小夥伴一起在田裡撿田螺,正撿得高興,表弟跑了過來。我仔細一看:表弟額頭上點着一顆美人痣,臉上有紅、藍兩種顏色畫的條紋,身上被銀色顏料塗得一點黃色都看不到了,胸前還貼着一張紙,上面寫着幾個大字:迪加奧特曼。“喲,原來是迪加奧特曼大架光臨啊!有失遠迎,對不住嘍!”我和小夥伴異口同聲衝著表弟大喊。表弟知道我們是在嘲笑他,看都不看我們。用他那嬌嫩的嗓門衝著田裡大喊:“誰需要幫助,只要不涉於金錢,我——迪加奧特曼一律答應。”聽到這句話后,我和小夥伴相對的一陣邪笑后,我對着表弟大喊:“親愛的迪加奧特曼,你可以過來一下嗎?”表弟聽到有人邀請,樂得連自己姓什麼都不知道了,一蹦一跳的向我們走來,不,應該是向我們蹦來。表弟走到我的面前,對我打着官腔說:“你找我有什麼事啊?”“這,你恐怕做不到!”我裝做為難的說。“說什麼!迪加奧特曼可是無所不能的!”表弟嚴肅的對我說。我暗暗一笑,因為我正等着這句話呢!我高興的對錶弟說:“那麼,你可以從田邊跳到田埂嗎?”說完我還做了一遍示範動作。表弟的臉剎那間變得蒼白。要知道,表弟連我的胸都不到,我覺得易如反掌的動作對於表弟來說卻比登天還難。過了好久,表弟才擠出了一絲笑容,可我卻覺得這笑容比哭還難看。表弟勉為其難地答應我的要求。接着,表弟照我的動作,把雙手放在田埂上,雙手一用力,雙腿騰空,可能表弟時間把握不準突然放了雙手。只聽“撲通”一聲,表弟的頭插進秧地里,形成了一個“倒插蔥”的景象。我和小夥伴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將表弟拉了上來。把表弟拉上來之後,表弟就一個勁的哭,然而我們卻哈哈大笑,不是我們幸災樂禍,而是表弟的樣子太搞笑了。一臉的泥,把顏色弄化了,紅、藍、銀、黃四種顏色混在一起,把表弟畫成了一個“大花貓”。表弟看到我們笑得那麼歡,也不哭了,和我們一起大笑。

  着就是我的表弟,可愛的表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