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我記憶的大門,第一個浮現在我眼前的是我的表弟。 

  表弟今年6歲了, 他有一張圓圓的小白臉,他的眉毛彎彎的,像樹葉。眼睛不算大,卻常常閃爍着好奇求知的光。一個小鼻子總是一抽一抽的,一張紅紅的小嘴兒,笑起來就露出兩個淺淺的酒窩。 

  他很喜歡車,但是他卻是個名副其實的小小“拆卸工”,家裡許多玩具都被他拆得面目全非,就連我的玩具他也不放過。 

  記得那是幾年前,外公買了一個可愛的洋娃娃給我,我可喜歡她了,一捏她的手,她還會說話。洋娃娃的到來沒有逃過表弟銳利的眼睛:“姐姐,這洋娃娃還會說話,好神奇啊!”過了一會,弟弟見我不在,便把“魔爪”伸向了洋娃娃。才幾下,弟弟把洋娃娃拆的面目全非,從棉絮里掏出一個變聲器。“原來是這個小東西說話呀!”弟弟邊說邊拿着變聲器往自己的卧室走去。回到家后,家裡的場景讓我驚訝的張大了嘴吧:洋娃娃的頭漂在了魚缸上,洋娃娃的手卻在電視機上,腳呢又在沙發上。看到我回來了,表弟把變聲器拿了出來“姐姐!你看,就是這個東西讓洋娃娃說話的!”我恍然大悟:原來是表弟拆散的!得知真相后,我哭笑不得,這個好奇心旺盛的弟弟,你什麼時候才能長大? 

  其實弟弟的好奇心並不難理解,應為他有一顆求知若渴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