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第一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第一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弟,一個令人琢磨不透的男孩,想知道關於我表弟的事嗎?請往下看! 

  我的表弟小名叫弟仔,現在讀五年級了,我比他大一歲。在小時候,他可頑皮啦!整天在村子里搗蛋,村子里沒有一個人不認識他。他很會捉弄人,就連他表姐我也捉弄過。捉弄我的事下次再提,先提他欺負我的事吧。小時候的我,膽子很小,被人一嚇,就哭了。(長大的我可不是這樣哦!)弟仔每次都會跟我搶東西,我搶不過他,就哭了。所以,奶奶每次都會說他欺負我。 

  記得有一次,爸爸給我買了一個玩具,是一隻可愛的布熊。弟仔見了,趁我爸爸去上班時。就跟我要,要不到,就搶。“阿藍姐姐,借你的布熊云云來給我玩玩,好不好呀!”我知道他借了就不會還了,我把頭轉到另一邊,抱緊小熊云云,說:“我才不借呢,你借了就不還我啦!”他笑嘻嘻地說:“我不會,就借一下嗎!可不可以!”我不理他。他趁我沒留神的時候從我的懷裡搶過布熊,得意洋洋地說:“哈哈,布熊云云是我的啦!你不給,我就搶,哈哈!”我生氣極了,就跟他搶。他硬抱着不放,我搶不過他,就坐在地上哭了起來。奶奶聞訊趕來,問清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就批評弟仔,說他老是欺負我,占我便宜。奶奶把他打了一頓,他死性不改,從此以後還欺負我。 

好了,他欺負我的事我就寫這麼多了,別以為只有這一兩件,還多着呢,下次我再跟 大家說說。大家可別看他小時候那麼頑皮,現在的他可不是這樣的。現在的他呀,跟以前截然不同,不知有多聽話。想知道關於我表弟現在或者是童年的事嗎?請繼續關注我的作文本。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第一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第一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