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之傷——第一次愛的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之傷——第一次愛的人◎◎◎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茹,你在哪兒?茹?……”被夏老師派出來的幾個同學在校園裡尋找着茹。 

  那個夾角處,茹蜷縮着,秀髮在牆上擦的刷白。她的心仍未平靜。卻又欲哭無淚。終於,體力支撐不住,暈了過去。 

  醒時,眼前一片白色。努力睜開眼睛,身旁是守侯多時的夏老師和同學們,還有穿着白衣的護士小姐。又是一陣暈沉,怎麼感覺自己是那麼精神不振 

  “你醒了,我來給你包紮胳膊上的傷吧!”護士小姐親切地說。 

  她這才感覺到自己的胳膊還在隱隱作痛。她伸出胳膊,閉上眼睛,等待着護士小姐的動手。 

  “或許會很疼的,你忍着點,來,把這個枕頭抱着。”夏老師說著,遞去了一個枕頭。茹卻推開了。 

  “我要先消毒……”,護士小姐一直嘮叨着,而茹卻什麼也沒聽見,她已經麻木了,失去了知覺。因為她還在想着剛才的事。 

  “真是個勇敢的孩子,要是給個大人包紮,也會抖幾下,她卻這麼安靜。”護士小姐不住地誇着她。 

  …… 

  “醫生,我女兒胳膊怎麼了?”病房外,茹的母親焦急地問着醫生。 

  “她的胳膊已經包紮好了,但是……” 

  “但是什麼?” 

  “走,我們去那邊說話。”茹的母親隨着醫生去了他的辦公室。 

  “你女兒的胳膊因拖延的時間太長了,在加上胳膊上又盞了石灰,可能會留下病根……” 

  “怎麼會這樣呢?”茹母哭泣道。 

  “她小時肯定生過什麼大病,是嗎” 

  無語地點頭。 

  舊的病根加上新病根,加之她的體質本來就不好,所以……,不過,你們最好是再複查一次。” 

  …… 

  數日後,禹問茹:“你那天到底怎麼啦?” 

  “禹,我好難過,誰又了解我呢?在他們眼中,我是大班長,位高權大。在昊眼中,我是跑在最前面的羚羊,不能出一點紕繆。在老師眼中,我是乖乖女,是不會變得落拓。我不是聖人啊,我哪有那種能力啊!我只是想擁有一份完整的感情。 

  多少次無奈的點頭、虛假的微笑,使得我的脖子是何等的酸痛,我的心是怎樣的酸痛?。昊是那樣的對我,朋友是那樣的疏遠我,我好孤單。我好想躲起來,躲在一個沒有人找得到的地方,痛哭一場。我想哭,可是,為什麼我沒有眼淚呢?我的心是否已經冰封了?” 

  …… 

  茹得了血癌,是絕期的。醫生說,已無法醫治,她只有兩個月的生命。假使她挺過了這兩個月,興許會好轉。但她也隨時可能,離去。 

  茹母痛哭不已,茹得知后卻依然無語。 

  這時候的她,顯得比任何時候都要平靜。 

  “第一次愛的人他的壞他的好/卻像胸口刺青/跟着我的呼吸/直到停止心跳……” 

   

您正在瀏覽: 心之傷——第一次愛的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之傷——第一次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