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劍神傳說—(2).心之傷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劍神傳說—(2).心之傷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劍神傳說—(2).心之傷痛 標籤:傷痛作文 劍神作文 心之旅作文 守護甜心之亞夢黑化作文

現在是早晨3點整,王迷劍已經起床了,真夠勤奮啊,只見他穿好衣服之後就下了山圍着山跑了整整1000圈后才休息,此時已經接近六點鐘了,跑完步之後王迷劍興沖沖的返回了家中,他今天很興奮因為今天是他的十二歲的生日,距離王聖基抱回這個孩子已經有十二個年頭了,從三歲起,小迷劍就開始進行每天早晨的跑步,開始他最多跑一百米就不行了,但是隨着年齡的變化,他的訓練量也在一天天的提高。時至今日,你也看到了,他已經從一個一百米都跑不了的孩子成長為了一個一口氣能跑1000圈的青少年了(一圈=1萬米)。  “爸爸,我的生日禮物呢?”王迷劍喊道。“來來來,迷劍過來。我給你看個好東西。”父親喊道。王迷劍興緻勃勃的來到爸爸這裡,只見王聖基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精美的小盒子,打開一看,原來是一枚戒指。“爸爸,這不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戒指嗎?難道你準備向誰求婚?”王迷劍一臉不解。“恩?迷劍,怎麼這樣對爸爸說話呢?這個是寶貝啊!寶貝知道嗎?這就是傳說當中的“空間戒指”全七大陸也不過區區三枚,三枚啊!”說到這時王聖基彷彿回憶起來什麽,青筋暴起,臉部充血,眼睛血紅,端是可怕。只見他狠狠的抓着王迷劍的肩膀,將它舉起來不斷的搖晃着:“啊,你說這怎麼不是好東西了,你知道我為了這個東西付出了多少嗎?啊!”“不好,老王的病又犯了.”恩這人就是當初跟着王聖基的另外一個人,咳咳,他也是個了不起的人物,他就是大陸上唯一的神聖魔導李晨興,想想也知道能跟王聖基在一起的人物怎麼會簡單的了?“偉大的光明神,請允許您忠實的信仰者藉助您的神力,挽救眼前這個人的生命吧!天使降臨”一道耀眼的白光從天而降一個聖潔的天使降臨了下來,一道金光照到王聖基的身上,王聖基掙扎了幾下不動了,王迷劍也急忙從他的手中掙脫,王聖基眼中的血紅色也漸漸退去,身上的青筋也漸漸平了下來,李晨興嘆了口氣:“來,迷劍幫李叔把你爸抬到屋子裡去.”“好的,李叔。”王迷劍說。於是這兩人把王聖基給抬到屋子裡.王迷劍問:“李叔為什麽我爸會這樣。”“唉,這事說來就話長了。”

您正在瀏覽: 劍神傳說—(2).心之傷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劍神傳說—(2).心之傷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