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之傷——第一次愛的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之傷——第一次愛的人◎◎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上課鈴打響了。 

  茹從雙杠上下來,準備回教室。經過籃球場上時,昊同對手在搶球,比賽正激烈。似乎他們沒有察覺已上課,自然也就未發覺茹的靠近。 

  那一刻似乎是註定。註定昊會把茹絆一跤。但也似乎是無意,茹就這麼被昊絆了一跤。 

  籃球場上的水泥地把茹的胳膊磨破了皮,胳膊上一片血紅。茹小聲地嗚咽着,血一滴滴地滴着。全場的人傻楞了,不知如何是好。惟獨昊置若罔聞。 

  同年級(1)班的一個男生過來扶起了摔倒在地的茹, 替茹報打不平道: 

  “你把她撞摔跤了,過來道聲歉啊!” 

  “是她自己往這兒撞的,她為啥偏要從籃球場過?”昊小聲嘀咕到。又囁嚅了幾下,還是漫不經心、有氣無力地說了聲對不起。 

  “不需要!劉大少爺!”茹沖昊喊了一句,便爭脫開了着自己的那個男生,捂着傷痛的胳膊,發瘋一樣地跑掉了。留下的是眾人驚愕的表情: 

  一向溫順淑女的班長怎麼發如此大的火啊? 

  …… 

  辦公室里,夏老師正訓斥着昊。 

  “報告,夏老師,上課已經十五分鐘了,可班長茹還未到。”辦公室門口風塵僕僕的童打斷了夏老師的訓斥。 

  “什麼?”夏老師着急了。那個平日里的乖乖女今天怎麼逃課了? 

  於是,夏老師去了教室。 

  “張××,李××,你倆去門衛那裡問問門衛師傅有沒看見有人出校。戴××,楊××,你倆去茹經常去的地方看看。白××,童,江××,石××,你們四人分兩路把整個教學樓的每一個角落都找一遍……”說罷,便離去。 

  昊獨自佇立在講台上,顯得那麼孤獨,夏老師這會兒可沒工夫去教訓他,心早就挂念在茹身上了。台下的同學議論紛紛: 

  “你說,茹又不是個小孩了,又不會丟了。夏老師何必如此大動干戈呢?真是有點小題大做了。” 

  “唉,人家茹是大班長,又是尖子生。夏老師能不在乎嗎?你還記得上回她生病沒來上課,不知情的一向嚴肅的王老師等了她十來分鐘。” 

  “尖子生的待遇就是不一樣啊!” 

  …… 

  教學樓的一個夾角處,茹無助地靠在冰冷的牆上。她沒有哭,儘管胳膊上的傷痛侵襲着,儘管心靈所受的傷痛蔓延到她的全身。周圍是一圈梔子花樹,淡淡的花香繚繞着她,更添了她心中的幾許無奈和哀愁。她在想,他永遠對自己都只能是這麼冰冷嗎?他真的就一點舊情都沒有嗎?他就這麼玩弄了自己一把嗎?怨恨充滿了心中…… 

  總以為愛是全部的心跳/失去愛我們就要/就要一點點慢慢地死掉/當我失去你那一秒/心突然就變老……

您正在瀏覽: 心之傷——第一次愛的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之傷——第一次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