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喜歡的一位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喜歡的一位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回首兩年的那一天,您就那樣突然的出現在我們的視野里,成為我們新的班主任。那一天,是我們與您緣分的起點;也是您賦予我們無限的關懷的開始。 

 您總是有一個標誌性的動作,像王小丫說“答題開始”時的動作那樣標準。對比王小丫的那個動作,我們記得最清楚的,自然是您那充滿無限智慧的動作。我們知道,那是一位老師,在用手勢,表達她對學生的付出與心血。 

 鱷魚,懂不懂人性,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它有眼淚; 

 魚,有沒有眼淚,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它會難過; 

 您,有沒有哭過,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您會傷心。 

 當我們成績一落千丈時,我們看得出您臉上的愁容。您焦慮的眼神,使我們羞愧,愧對您給予我們的期望與關懷。我們知道,您恨鐵不成鋼。您焦急的愁容,已告訴我們一切您總說:“不要放棄,即使你是最差的。”我們一臉迷惘。 

 而您那堅定的眼神,卻使我們為之振作。於是,我們在您這鼓勵的語言中,踏上前進的步子。 

 六年了,六年了。我不能說,您在陪伴我們走過的這六年歲月中,已憔容滿面。可您臉上真的多了一道淺淺的痕迹。一定是累壞了!六年過去了,您已過不惑之年。水東流了,風北吹了。可您的慈祥沒變,那是您一直為我們留着的吧!我們知道,它會一直守候着我們,直到鐵樹開花。 

 我想,即使我們離開您。您依然會照亮着我們,我們也依然會一直思想着您。無論風怎麼吹,水怎麼流,您永遠躺在我們內心最溫暖、最明亮的地方。我知道,一個老師對學生的愛,是無法用單位衡量的。 

 我愛您,猶如您愛學生那樣溫暖。因為您的臉,永遠陽光,它溫暖着我們的心。 

 我想,當我走過花田碧野;穿越長江東海;橫跨壯麗高原之時。驀然回首,您卻在燈火闌柵處,您的目光會一直伴着我們走過天涯海角。 

 如果,有一天,我再也見不到您。我會聆聽遠處的人兒吟起亘古的驪歌:“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回憶曾經。

您正在瀏覽: 最喜歡的一位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喜歡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