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溜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溜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愛好,但是我最喜歡溜冰,因為它既給我帶來了快樂又讓我增添了許多朋友。

  我剛到溜冰場時只見場上的人穿梭一般的滑來滑去。有的蹲着溜,像燕子一樣飛過;有的像舞蹈明星在跳芭蕾舞;還有一些初學者,戰戰兢兢地挪動着步子。我看着看着便喜歡上了它。當我在練習的時候總是扶着欄杆一步一步走,不敢獨自去溜。因為這樣有的溜的快的在我後面剎不住就撞住了我,我摔的不輕,於是眼淚就流了出來,我決心練好它。以後的每個星期五的晚上我都要去溜冰場學習,手割傷了,腳起泡了我仍然堅持練習着。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學會了。從這以後我每次去溜冰場都要和別人接火車,我認識了許多高手,她們都成了我的朋友,這一刻我又是多麼的開心。當我溜了一段時間后我便喊上朋友一起比賽,我都是第一名,在我的帶領下我們院子里的小孩都學起了溜冰,她們讓我當老師,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覺得溜冰真是太爽了,就這樣我溜冰的次數越來越多,居然達到了痴迷的程度。

  由於痴迷我也被媽媽訓過。記得那天作業很多,我又要出去溜冰了,媽媽不讓,於是我趁媽媽做飯的時候偷偷拿上了溜冰鞋,直往樓下沖。媽媽突然發現了我,她追了上來,喊:“站住!”我心裡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一不小心踩空摔了一跤,我忍着巨痛飛快的跑出了大門,我穿上溜冰鞋,溜了。當我回家以後媽媽立刻要打我,我再三請求,最後還是挨打了,雖然我被打了但是為了溜冰——值!

  有喜有憂,有笑有淚,這就是溜冰的樂趣,雖然我現在沒有時間溜了但是我還是喜歡溜冰! (註:此文是我五年級寫的,稍有修改。)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溜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