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兩年前,爸爸帶回來一隻可愛的小哈巴狗,我給它取了個好聽的名字,叫做盧比。

  我可喜歡盧比了!它渾身上下長着金色的絨毛,在陽光的照耀下,一閃一閃地,像穿着一件黃色的皮大衣,可神氣了!在它那圓圓腦袋上,有着一對三角形的大耳朵,一動一動,像一個精明的特工人員,不停地留意四周的動靜。在橢圓形的臉蛋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好像被清清的泉水沖洗過一樣。眼睛下面長着一隻既黑又圓的往裡凹的小鼻子,不時地左嗅嗅,右嗅嗅。一張闊嘴巴在鼻子的下面,總是一張一閉,好像在吃東西似的。嘴巴的兩旁還長着兩簇又細又長的鬍鬚,像一根根琴弦,稍稍一動,我彷彿就能聽見優美動人的琴聲。盧比屁股上還拖着一條尾巴,那尾巴一搖一搖,好像在向主人打招呼問好呢!

  盧比對我可好了!每當我一回到家,它都會跑過來和我親熱,看它那麼可愛,我情不自禁就會把它抱在懷裡,它也溫順地躺在我的懷抱里,一聲不吭,似乎在享受主人對它的寵愛。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摔破了兩個碗,媽媽批評了我,說我毛手毛腳,我的心裡可不好受。我正坐在那裡發獃,盧比走了過來,在我的腳邊轉了幾圈,又用舌頭舔舔我的腳,好像在說:“不要不開心了嘛!打起精神,我們一起來玩。”於是,它又“撲通”一下跳到了我的懷裡,我的煩惱一下子便消失地無影無蹤了。

  盧比還是一個小小的“運動健將”呢!它跑步的速度可快了!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帶着盧比一起去草地上去散步,爸爸突然對我說:“余靖康,讓你和盧比賽跑一次,看看誰跑得快,好不好?”我一邊拍手一邊高興地大叫:“好好好!”爸爸又用手指着遠處的一棵大樹,說:“那裡是終點,我在終點等你們哦!”盧比似乎聽懂了爸爸的話,和我在起點做好準備,只聽“裁判員”的一聲令下。“各就各位,預備,跑!”我和盧比就一同跑出起點,飛速地向終點跑去。跑到一半,盧比就輕輕鬆鬆地超過了我。我便使出渾身吃奶的勁追上去。可是,無論我怎麼努力,距離不但沒有縮小,而是越來越大。“盧比贏!”爸爸高舉雙手大叫着。盧比也站起來,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說:“我勝利啦!”

  在與盧比相處的日子裡,我們之間的感情與日俱增。讓我明白了原來並不是人與人之間才有感情,狗也是那麼地通人性,它是人們忠實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