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狗兒 

  河北省博野縣興華小學二(2)班

  張政 

  我的家裡養着一隻可愛的小狗兒,它的名字叫貝貝。它聰明可愛,善良溫順,是一隻漂亮的狗兒。 

  他從出生就一直是個寶貝,它媽媽非常愛它,經常用舌頭舔舔它。我們也對它百依百順,不管什麼好吃的,好玩的都給它。 

  每當我們吃飯時,它總是乖乖地坐在我的腳邊,目不轉睛地望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餓了,快給我東西吃吧!”尾巴還不停地搖來搖去,每當我發現它用可愛又明亮的眼睛望着我時,感覺就像好朋友那樣親切,它是那麼招人喜歡。 

  記得有一次,家裡來了許多客人,他們看見小狗兒可愛的樣子都爭着去喂它,因為它以前沒見過這麼多人,可能被嚇壞了,到處亂跑。但當它發現是雞骨頭時被那美味吸引住了,像離弦的箭沖了過去,生怕美味被人搶,還不時發出“汪汪”的叫聲,把客人們逗得哈哈大笑。 

  我家的小狗兒很可愛吧!我希望它快快長大,為我家看門守院。 

  指導教師 張金妙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