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放學,我到任家去捉了一隻小狗。

  這隻狗的眼圈是黑色的,和國寶——大熊貓的眼圈一樣,耳朵是灰色帶黑色的。

  我給它起名為:樂樂,一是為了讓它快快樂樂的成長,二是讓它給我們家裡帶來更多的樂趣。

  剛才,我將它放到了一個箱子里,開了一個大門,又開了幾個“windows”,它不從門裡出來,而偏偏要從窗戶里出去,它出不去,於是,它將嘴張得很大,準備將窗戶咬爛出去,最後,它還是沒有出去。

  我給小狗餵奶的時候,我先將奶粉用溫水燙好,,用手感覺到水的溫度如何?不燒。剛合適。再將小狗抱出來,用手把它的嘴按到燙好的奶水裡,讓它嘗一下味道。它不但不喝,還叫個不停,我想:“可能是小狗第一天到我們家來,心情不太好,想媽媽了吧……”

  哎,小狗,我看見你這個樣子,我心裡真的很難過,你不在媽媽身邊,太可憐了!

  憑信初中初一:李啟康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