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現在有2條小狗,一隻大的,一隻小的,大的是我家的,另外一隻小的是我小姑姑家的。 

  我姑姑家的小狗非常可愛!可以說是人見人愛了。它長了一個哈巴狗一樣的頭,毛非常的長,而且很揉華,它還有一對水靈靈的眼睛,眼睛上充滿了生機,好象很害羞的小女孩似的,成天躲在它那小家裡,我想去撫摩它,它馬上就跑出家,跑到一個小洞里,我手伸不進去,拿它沒辦法,氣的牙齒嘎嘎響,它長着黑色的毛,有些人看到了會以為它的媽媽也是黑色的毛,但是它媽媽毛是白色的,如果你仔細看它的毛,你就會發現它的毛非常長,而且少,雖然看去密密麻麻的,可哪只狗不是這樣呢? 

  就次回家,我要把吃的給我奶奶送去,那是美味可口餃子,小黑和我姑姑家的小狗到好,小黑帶了姑姑家的小狗來個半路打劫,嚇的我扔掉盤子直往家裡跑,到了家裡就完了,媽媽問我:"你怎麼這麼急啊?有什麼事情啊?"我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小黑和姑姑家的狗打劫我!搶走了餃子!"媽媽有問我:"那盤子呢?盤子總要帶回來吧!"我大聲說:"被嚇的半死了還帶什麼盤子啊!"……就這樣,我被教訓了一頓。 

  晚上,小黑和姑姑家的狗回來了。我怒氣衝天,直衝它們過去,然後用掃帚上的東西,打了它們一人一下,並大聲地說:"你們下次再這樣,我可不會饒你們。"它們倆好象聽懂了似的,乖乖的回到窩裡睡它們的覺去了。當天晚上,我也做了一個好夢,夢見我和它們一起在一個大草原上玩,玩的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