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沒有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沒有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錢是最寶貴的;有人說,家是最寶貴的;還有人說,愛情是最寶貴。可我認為,水才是真正寶貴的。

  假如沒有水,植物就會被太陽活活曬死,世界上就再也看不到那些鬱郁蒼蒼的樹木,再也呼吸不到新鮮空氣,這樣,二氧化碳也會時時危害我們的健康。

  假如沒有水,動物會被渴死。我們都知道,水是生命之源,生命之本,沒有水就沒有生命。我們就再也聽不到鳥兒動聽的歌聲和小鹿奔跑的情景……地球上沒有動物,我們就再也看不到大自然欣欣向榮的景象。

  假如沒有水,大地就會變得憔悴不堪,讓我們保護水資源,永遠生活在有水的世界里,讓我們珍惜美好和平的“綠色家園”吧,不要讓我們的“綠色家園”只剩下一些苦澀的水——我們的眼淚!

  雖然大海佔地球表面的三分之二,可海水中含有鹽份,不利於人類的飲用。所以,人類要生存就必須珍惜每一滴水,如果每個人都污染水,浪費水,那麼水又能在這個世界上保存幾天呢?

  讓我們珍惜每一滴水吧,不要失去了水才知道水的珍貴。

  六年級:張熙

您正在瀏覽: 假如沒有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沒有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