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沒有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沒有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滴水很小,它的直徑在一厘米左右。屋檐上,常會落下幾滴水,可這幾滴水往往不被人珍惜。日常生活中,水龍頭沒有擰緊,水嘩嘩直流,多麼可惜啊!水,是人類、動植物生命的源泉。人類、動植物的生存是離不開它,我們要珍惜水。但它生氣時會將村莊淹沒、沖毀。這時,人們總會對水充滿怨恨!然而你可曾想過,人類的生息能離得開水嗎?

  假如自然界真的沒有水,我們將面臨怎樣的情形呢?

  魚的生活離不開水,如果沒有水,它們就會死亡。想一想那時的情景:乾涸的小溪里只有幾塊爛木頭,幾棵乾枯的小草低着頭彎着腰,就像衰老的老人,一條小魚也沒有。那情景多麼凄慘!如果有水: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溪底有許多各異的石子,多麼漂亮啊!魚兒成群地在水中游來游去,多麼自在啊!

  假如沒有水,人們就會幹渴,人們無法生活。時間長了,人們將一個個臉色枯黃,無精打採的,到處尋找水源,可哪兒都沒有。漸漸地,人們將因為沒有水分而慢慢死去。那悲慘的情景,真是不敢想象。如果有水,人們每天快樂、自由,過着幸福的生活。許多開朗、活潑的孩子在河邊戲水,那情景多麼快樂、美好啊!

  假如沒有水,那該多麼悲哀!

  績溪縣龍川小學五年級劉嬌

  指導老師儲成法

  五年級:劉嬌

您正在瀏覽: 假如沒有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沒有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