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的事就像一條小河,而童年的事就是河底的鵝卵石。鵝卵石有快樂的,傷心的,痛苦的。在我的小河中,煩惱是最多的。就拿這件事來說吧!

  俗話說得好: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就有一次我期中考試沒考好,我一看試卷,不僅暗暗的罵自己:馬虎、馬虎、真馬虎,粗心、粗心、真粗心。語文打了90分,數學打了92分好歹我也是數學課代表。

  放學后,我垂頭喪氣地往家走去,我的腳步是那麼沉重,我的心裡忐忑不安:萬一爸爸知道了我這次數學的考試成績,肯定會打我的!!!這時,路邊的花兒散發出陣陣淡淡的芳香,枝頭的小鳥正在唧唧喳喳的唱歌,可是我今天卻無心欣賞那婀娜多姿的花朵,也沒有心思去聽小鳥那清脆嘹亮的歌聲。那清脆嘹亮的歌聲反而變成了吵鬧的嘲笑聲,有的說:“我真是羞死人了!”有的說:“哈哈哈哈……我這次怎麼只考了92分呀?”

  到了家門口,我的心理很糾結,不知進去好,還是不進去好。這時,我的心裡彷彿出現了兩個小人,一個小人說:“你,進去吧!要做個誠實的小孩兒!”而另一個小人說:“你別聽他的!不要進去,進去了要是被爸爸罵,可不要找我哦!”我思考了一會兒,還是決定進去,我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媽媽見我回來了就問我考得怎麼樣,我說:“語文90分,數學92分。”媽媽很生氣,說等爸爸再揍我。

  爸爸回來了,我給爸爸說了成績,本以為會挨頓,但是爸爸說:“考得還不錯,但是還帶繼續加油哦!”“恩,我知道了。”我說道。在一旁的媽媽,就說到:“那還不是考的很低”於是爸爸和媽媽吵了起來。此時此刻,我的心猶如電閃雷鳴,天崩地裂。我怕他們離婚,所以我大聲喊道:“下次我一定考好。”這才停止爭鬥。

  成長的事有很多,有高興的事,有傷心的事,但在我的印象中,煩惱的事是最多的。

  六年級:雷澤宇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